1095 囚牢世界,混沌星河(1/2)
作者:心意难平.
    “新的法有了雏形?”

    石昊来不及吐槽为什么在林阳口中,创造盖世帝法那么简单,就看见林阳举起了手,食指指尖上盘旋起一团璀璨星河。

    星河中,混沌弥漫,开天辟地的气机流淌,大道的光辉呈现,真龙与仙凰展翅腾飞,神霞异彩化为了一种种稀世瑞兽,一切看上去那般美轮美奂。

    每一颗星辰都与常见的星辰不同,很古老,诞生于天地开辟前的混沌,体积甚至超越了一方大宇宙,是玄之又玄的大道某部分的显化,正是无尽混沌古星互相共鸣,才破开了混沌,让天地呈现,让万物复苏。

    可以说,一颗混沌古星,就相当于一方大域,能供养无数生灵,广阔到了不可思议。

    在更细微处,石昊见到了,混沌古星之外,笼罩一层迷糊,那里的时空彻底混淆了,似乎,无数种不同的未来,同时叠加在了一起,出现在当世,让仙帝都难以看穿。

    嘤!

    啼鸣声传出,一头大道成体,弥漫帝威的巨兽翱翔星空中,本能吐息间,吞掉不知多少颗混沌古星,甚至就连时光以及虚空,都彻底蒸发了,让那里的一切彻底崩坏,化为了混乱。

    “此法名为……囚牢。”

    林阳淡淡道。

    在他开口的一刹那间,石昊就已经消失了。

    因为注视了囚牢之内的星河,在法的作用下,石昊就被吸入了囚牢世界。

    此法不完善,石昊可以抵抗,但是为了见识一下此法的威力,好为以后做准备,石昊没有进行抵抗,任由自身投入囚牢中。

    而也就在身陷囚牢的一瞬间,石昊就察觉到此法的恐怖之处。

    原本在他的观测之中,混沌星河中的混沌星,大约在几百万万亿左右,虽然每时每刻都在飞速增长,有新混沌星莫名出现,但是,依旧处于一个准确数值之中。

    可现在……

    混沌星河的星辰数量,刹那之间膨胀了亿万倍都不止,并且,每个念头之后,混沌星的数量都是上个念头的数倍,那些拥有帝威的道之巨兽,也多到了一个让人头皮发麻的数量,似乎,道之巨兽的多少,与混沌星河的规模有直接关系。

    “怪不得叫‘囚牢’。”

    震惊之余,石昊暗道。

    在外界看,混沌星河挡不住他全力一击,可是,在亲身进入此地,混沌星河的规模膨胀亿万倍后,石昊就不敢断定,到底能不能击穿这一座囚牢了。

    结合前后的变化,石昊大概得到了答案,心道:

    “我的到来,才让这片星河如此恐怖吗?”

    他坐在星空深处,在思索如何破解此法。

    混沌气息成为了披风,大道光辉也成为了霞衣,让石昊看上去与本土生灵是那般的不同,也吸引了一头道之巨兽,在本能驱使之下,模样奇特的巨兽,一口吞下了石昊。

    哪怕仙帝气机恐怖绝伦,也无法震住道之巨兽,似乎天生就可以免疫任何气息上的影响,也似乎不比仙帝弱多少。

    那头道之巨兽,吞下石昊之后,优哉游哉的游荡向了更远处的黑暗星空。

1095 囚牢世界,混沌星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