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 最初相遇之时(1/2)
作者:心意难平.
    石昊出关了!

    在百万年中,他稳固了道行,真正强大到绝巅。

    石昊有自信,现在的自己,能轻松击败百万年前的自己,虽然,闭关上百万年后,也还是初入仙帝的程度,难以前进一步,可是,他却弥补了至高秘仪所带来的隐患,真正填上了自身成为仙帝的那一段过程。

    站在帝宫前,石昊眺望天边,似在看九天十地,眸光中有追忆,在怀念当初之事。

    遥想当年,他还是到处捕捉女胖子的吃奶娃,虽然小时候被挖掉了至尊骨,一度濒临死亡,但最终在柳神的帮助之下,活下来了。

    再往后,就是与石毅的争锋,鲲鹏巢穴的悟法,抗击上界降临的六位神灵,最终力尽而亡,长眠于地下。

    等到一切平定,死境归来后,他踏进上界通道,开启辉煌一生,在山村中,遇到了仙古涅槃至今的林阳。

    “石村……”

    石昊呢喃道。

    时隔数百万年,当年的一切,他依然历历在目,无法忘记年幼时的那段岁月,与那些长辈。

    岁月变迁之下,有很多长辈,已经离开世间了,没有看到石村后来的辉煌。

    他想要复活那些长辈,也想要复活自己的师傅,至尊殿堂的齐道临。

    虽然在现在看来,距离至尊都很遥远的齐道临,闯入了原始之门踏进界海,无疑自寻死路,却无法改变,当初他的齐师傅带给他很多帮助的事实。

    “复活之术。”

    饱满的肌体发光,一头黑发也染上了一层光泽,似乎是最坚硬的仙金打造,拿出任何一根,都能化为世间最强最锋利的仙剑。

    石昊施展出盖世手段,硬生生拉出了岁月长河,他相仿当年的林阳,要复活那些亡故之人。

    轰隆!

    大天地都在震荡,恍惚间有上苍的怒吼声传出,有不朽生灵的嚎叫,因果也在逐渐躁动了。

    然而,这怎么可能影响仙帝。

    石昊只不过眼神微微凌厉,一切就烟消云散了。

    他法力喷薄,镇压了时光,渗透进了岁月长河,锁定了想要复活的那些人。

    “只要凝聚出他们的形体,就能让他们归来了。”

    石昊暗自道。

    当初看林阳就是这么做的,至于到底什么原理,石昊也不知道,这就像是,仙王也不清楚,为什么有人在界内呼唤他们真名之时,他们会有所感应,能降下仙王法相。

    境界到了后,自然而然就掌握这些能力了,真仙境界也是同理,修成此境,便能得享长生,只要不被外力所杀就是永生,天地朽,我不朽。

    如此推论下,石昊不觉得,复活一些生灵,对自身有多大影响。

    岁月长河上,逐渐有诸多形体开始凝聚了,有石村中的长辈们,也有齐道临,在仙帝的洞察之下,他们躯体的结构没有任何秘密,每一个基本结构,都和原身没区别。

    齐道临千辛万苦修成的诸多秘术、炼体法,不过石昊一念之间,就被重塑了。

    须臾。

    岁月长河上形体凝聚成功,但是,石昊却皱起了眉头。

1092 最初相遇之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