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 大道印记,历史的篇章(1/2)
作者:心意难平.
    “一者下限更低,一者下限更高,不过两者的上限相等吗。”

    诸王都听明白了。

    他们全都心动了,眼中包含希冀,看向了林阳。

    显然,自知难以凭借自身的力量,破开王境的他们想要走另一条路,修行林阳口中的新法。

    至少,这能让很难在进步的他们,继续变强。

    “仙帝……”

    “能创无上经文,让人成为准仙帝吗?”

    石昊心中暗自道。

    他想了想自己后,便得到了答案。

    是的。

    对于至高的仙帝,这哪怕再不可思议,也不足为奇了。

    毕竟,就连逆转生死,复活彻底陨落的仙王,都是的轻而易举,创造能让人破开王境的法,不值得让人奇怪。

    大殿一时间变得寂静,无人出声。

    石昊在思索一些事情,也没有打破这种死寂。

    此时哪怕是敖晟,也不敢再轻举妄动,保持原本姿势,静等着。

    真正涉及到破王成帝,他才知道,原来这个话题竟然这么沉重,远不是仙王能承担的重量。

    这意味着,未来格局,都会大变,会牵扯到天大因果。

    诸王当中,哪怕只有十分之一的,修行新法,顺利破开了王境,到了无尽岁月后,也是一股举足轻重的力量,也许无法称霸那不知多么遥远的,仙帝都会喋血的恐怖未来,但在之前,绝对能威压这片界海,统治辽阔的疆域。

    死一般的寂静,持续了十数刹那。

    在诸王各有所思之时,林阳的声音响起来了。

    他淡淡道:“此法诀,不可轻传。”

    在这一段时间,林阳根据此界的独特世界观,创造出了新体系。

    渡过诸天规则劫难者,也即王者,方可修炼。

    林阳眼眸微动,殿内升腾起璀璨的大道符号,蕴含玄妙的气息,能让任何一位王,内心悸动。

    永恒光芒冲霄,照亮了仙域碎片,所有仙灵,都得到大道赐福,体质、血脉、资质都更强了。

    刹那间。

    五枚大道符号凝实了,落在了五位仙王额头,成为了至强印记,似乎时刻都在沟通诸天规则,也似是大道符号本就是由诸天规则凝聚的。

    禁区之主,混元仙王,盘王,小石头,敖晟仙王。

    在场诸王之中,无上巨头都足有五位,不过林阳,没选择他们。

    五位仙王不是林阳随意选的,都与他或多或少有一点关系,禁区之主、小石头自然不必多说。

    盘王当初和他有交集,虽然不怎么深,但也好过林阳与别的仙王之间的关系。

    混元仙王在百万年前,见他道场空荡,主动送来诸多稀世奇花用以点缀道场。

    不说合道花之类的数不胜数,甚至有一些奇花真仙服下后,都能起一些作用,当炼成仙丹了,仙王都不会无视。

    至于敖晟……

    林阳莫名觉得他有一点顺眼,虽然昔年他初进仙域的时候,敖晟曾出言不逊,但是他玄天帝,怎么可能小心眼,早就把二百二十七万四千一百五十六年七个月零六天之前的小事抛之脑后了。

    五位仙王得到印记后,精神都恍惚了。

    哪怕元神坚韧到仙王都难灭,在此时,也无法避免大道印记蕴含的传承冲击。

1078 大道印记,历史的篇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