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7 原来你是这样的敖晟(1/2)
作者:心意难平.
    原本在石昊心中,是想先看一看所谓的至高秘仪,所谓的天意垂青是什么,再做出选择。

    可是听到了林阳,所说的未来的恐怖,再无犹豫。

    不知多少岁月后,仙帝都可能会喋血,那么他,自然要抓住一切机会,跨入那个领域了。

    石昊非常自信,哪怕没有别人的帮助,他也迟早,会立身在仙帝之位,成为诸天至高者,但是,那要不知多么漫长的时间,也许刚成为仙帝不久,祸乱就爆发了,也许没成仙帝,祸乱就爆发了。

    一切有太多的不确定,石昊不想将命,交给运气。

    他要亲自守护所珍惜的一切,不想到了灾难之时,感觉到无力,后悔。

    砰!

    沉闷的跪地声,传进了众人耳畔。

    诸王循声望去,全都呆住了。

    竟然有位仙王,放下了矜持,抛弃了自身的尊严,选择了下跪。

    敖晟仙王!

    这让所有仙王,似乎来到了梦境。

    哪怕面对仙帝,就能放弃尊严了?

    王……不可辱!

    但是此刻,没有谁侮辱一位仙王,可是敖晟却自己选择了跪下,卑微的仿佛就是一个蝼蚁,而非坐看纪元更迭的仙王。

    没有人敢相信,敖晟仙王会如此。

    听说当初异域在破碎之时,哪怕面临大劫,一众不朽之王依旧铁骨铮铮,保持了最后尊严,都选择了站着死,与异域,共同存亡。

    可是此时……

    敖晟仙王竟然跪下了!

    然而,更让他们瞳孔收缩的一幕,出现了。

    敖晟在叩首,朝着那位巍峨帝者,在叩首!

    砰砰砰!

    “敖晟恳求天帝赐法,为吾等指明帝者路,好在未来的大战中,尽上微薄之力,庇护仙域,共击盖世敌。”

    敖晟如此道。

    他非常清楚,自己今日所作所为,必然会令人不齿。

    但是,那又如何。

    当初那犼族之主,仙王道果有瑕,算不得无暇仙王,可是后来,效忠了玄天帝,不过万年,就是巨头了。

    万年之约时,自信满满的他,一度被打到怀疑人生,如果不是犼族之主留情了,也许他敖晟,早就陨落。

    经过那件事,后来在养伤时,又听闻玄王破王成帝,超越王境,让敖晟深思了,调整了心态。

    再加上,当年那一战,诸帝齐出,其中的任何一位,翻手间都能灭杀成片仙王。

    仙王……

    再也不是世间的顶端。

    哪怕准仙帝,如今仍然很少,不过都一连出了两位,谁能保证,不会出现更多?

    六位未来杀到的帝者,不都是他从未听闻的生灵吗?

    明显,那都是在未来岁月中,诞生的帝者,那时有六位准仙帝,他敖晟如何了?

    加上,林阳今日所说的事情,终于成为最后一根草,让敖晟彻底抛弃所谓尊严。

    如果有可能,他都想成为玄天帝的坐骑了。

    可惜,不是犼族之主的对手,敖晟很清楚,自己没那个资格了。

    可恨时光不能逆转,要不然,在玄天帝未成仙道时,给予好处,甚至成为坐骑,能得到无穷回报。

    敖晟心中所有思绪,都被林阳的元心把握,他神情都微微抽动。
1077 原来你是这样的敖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