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 未来的可怕(1/2)
作者:心意难平.
    敖晟仙王严厉的话语声入耳,惊醒了还在震惊的两位仙王。

    禁区之主与真龙齐齐转过身,行了大礼,都感激涕零的道:“多谢仙帝复活吾等,日后仙帝如有吩咐,吾必万死不辞。”

    真龙自然不必说,他根本就不认识林阳,所以也不敢放肆,毕竟哪怕传说中的屠夫,此时都老老实实,站在人群当中,他一个绝顶仙王,哪能有什么傲气。

    至于禁区之主,哪怕他知道,眼前的人,就是当年的少年,但他无论如何也无法将两个人联系在一起。

    帝……就是帝。

    不容亵渎。

    而且,在感应中,此地还有另一位帝者。

    “两位仙帝吗?”

    禁区之主暗道,他不知道这段岁月以来,世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竟然出现了两位从未有过的无上帝者。

    很显然,禁区之主没能认出石昊,现在的石昊与当初,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仅仅站在那里,就能让仙王不由自主颤栗,哪还有精力去追寻石昊的真实身份。

    敖晟仙王见状,不在说什么,后退几步,回到人群中。

    有相识许久的仙王诧异的看着他,没想到他竟然变了。

    当初输给玄天帝的坐骑之后,闭关数十万年终于痊愈,没料到,当初自持甚高的敖晟竟然成了这样子。

    这和家族中的那些后辈至尊,面对自身之时,有什么区别?

    不过也有一些仙王暗中捶胸,没想到错过了这个机会,明明能在玄天帝面前露一露脸,留下一点印象,结果却因为犹豫,错过了最佳时机,被敖晟抢占先机。

    短暂平静之后,林阳淡淡道:

    “昔年你们二人,都与我有一段因果,此时,也不过随手而为,无需太在意。”

    两位仙王点头时,林阳视线微微转移,看向在场众位仙王,道:“未来将会有大祸乱,你们勉力修行,不要有丝毫松懈,否则永恒的生命,也会有落幕的一天。”

    他的语气虽然并不是很严厉,更像随意之言,但是没有哪位王,敢不放在心上,哪怕是五位无上巨头,此时都非常凝重,体表的淡淡光辉,闪烁的都更剧烈了,可见心底的波动。

    这是一位诸天至高者的真言!怎么可能有假?

    在一众仙王欲言又止的时候,石昊却开口了,他问道:“大乱,会有何等的强者出世?”

    “比起当初一战,又是如何?”

    虽然石昊没说出具体的时间,不过林阳知道,他问的是那次几位准仙帝的混战。

    林阳当即回答道:“那时候,诸天血流漂橹,万界会化为废墟,别说是准仙帝,哪怕是真正的仙帝,真正的诸天至高者,都会喋血。”

    “如果没有那等人物的指使,当初几位帝者,怎么会明智必死,也逆转了岁月,来到了我们的时空,想改变一些大事件。”

    平淡的话语传进众人的耳中,不亚于晴天霹雳。

    仙帝都会喋血?

    诸王的脸色都剧烈变化起来,仙王气机外泄了,让天庭在刹那间,风起云涌,乌云压顶,可怕的神雷划开了天穹,仿佛是灭世的前兆,让这块仙域碎片无数仙灵,都变得惶恐了,坐立不安,生怕灾难降临。

    从界海中看过去,比正常宇宙还要大的仙域碎片,正轻微颤动,似乎有毁灭的样子,界壁都裂开了,逃逸出了无尽仙光,海量精气。

    “有王,发怒了!”

    一位人道巅峰者,如坠冰窖,至尊血都似乎凝固。

    本来能焚灭大星的至尊真血,此时似乎失去神异,蜕为了凡血。

    他脸色一片惨然,非常惶恐。

1076 未来的可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