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 仙帝?仙帝之上?(1/2)
作者:心意难平.
    那等至强气机,超越想象,不可思议,盖世绝伦,是许多修行路线走到尽头,都无法成就的至高境地。

    哪怕在上苍之上,这也是数的过来的至高者,无敌,无双,至强,旷古烁今,时光长河都难以承受此等人物。

    终极古地洞口后,那片不知多么宽广的血海,都在翻滚着,有至强的老古董,被林阳的气息给惊醒了,也有一位位屹立在诸天最顶端的至强者,凝重无比。

    这股气息的主人,可不是简单的诸天至高级,疑似更恐怖。

    否则,他的气息,怎么能跨越了无尽的时空,跨越了秘地,跨越了那片废墟,传进上苍之上。

    “区区偏僻之地,怎能诞生如此恐怖的存在?”

    有人心底震颤了,哪怕亲眼见识到过诸天至高级的至强者,也无法压制心中的不安。

    古往今来,任何一位至强者的诞生,都伴随腥风血雨,这诸天的格局都可能会洗牌。

    一处神秘的地域。

    几道缥缈的意志,此时聚集在这里。

    “他真的非常强,我也不得不承认,是一位不世大敌。”

    一道意志传出了一丝波动,虽然弱,却有种盖世气息,完美无瑕,至高至强,似乎只要愿意,就能压塌这诸天万界,让一切都化为废墟,也能在一念间,开辟大千,再造世间。

    拥有与这道至强意志交流的资格,剩下几道意志,自然也不会差太多,都是同级者,是世人眼中的修行路的终点。

    “如果因那件事,选择与我们为敌……”

    “哼。”

    “到底是偏远之地的生灵,自身虽强,但弱点也明显。”

    “真到了那一日,由吾来牵制他,派人潜入那方世界,前往时间上游,击杀弱小时期的他。”

    几道意志交流着,态度都很冰冷,有种高高在上之态。

    身为诸天至高者,他们当然知道,自身弱小时期被杀,会有什么后果,正因为这样,他们中有一些人,创造了批量制造准至高的盖世手段,虽然耗费颇大,但却非常值得。

    那些准至高生灵,都属于是死士,哪怕自身将要陨落,也会执行任务。

    “那便如此好了。”

    一道意志冷笑着,突然多出了一位超越自身的盖世者,让他很不平静,心中有嫉妒,羡慕。

    为什么自身苦熬了无尽的岁月,坐看世间繁盛与死寂,也难以更强了,为何那个人却可以,刚一现世,就似乎在这个级数走到尽头,超越了岁月古老的吓人的他们。

    “不急,不急……”

    “修士,进化者,走到了如今,都会本能追求更广阔的天地,等着他,看他的态度。”

    “要是和那些人一样顽固,再动手也不迟。”

    几道意志退去了。

    他们非常的谨慎,所以只有意志隔空降临,真体并没有行动,想要如此,瞒天过海。

    ……

    界海。

    林阳屹立光辉中,玄光照亮了过去与未来,接续了那条断裂的时光长河,让众强者,再一次隔着无尽岁月,看到了他的光辉。

    他正在做着准备。

    要让体内诸天万界的时光长河,去覆盖外界的时光长河。

    这是登临彼岸时,形成‘光阴绕身’异象后,所有彼岸者都必做的一步,如今换了‘世界’,虽然不用重新挣脱苦海,再登彼岸,但是反照外界还是必不可少的。
1068 仙帝?仙帝之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