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 融九天!(1/2)
作者:心意难平.
    冥海遗迹。

    感受到九幽似有动荡,一直在悟道的七杀道人睁开双眼,看向了黑狱。

    凝眸一看,祂脸变了。

    “竟然想把九幽吞掉,玄阳上帝疯了不成?”

    如果不离开九幽的话,祂也免不了葬身在此。

    有冥海剑庇护又如何,面对一位真正的彼岸,冥海剑最多三招就会败下阵来。

    不止是七杀道人,九幽的邪神邪魔都感应到了魔皇化身接下来想要做什么事。

    吞九幽!

    那些没有进入天道宫的邪魔邪神,都悚然了,也慌乱了。

    无数的邪秽乌光冲天,祂们争先恐后的逃遁,远离九幽,或是遁入了真实界,或是遁入无数宇宙,反正只要能离开毁灭在即的九幽就行。

    魔皇化身见状后,也没进行阻拦。

    实在是对于彼岸来说,那些邪魔、邪神之力,太渺小了,完全能说是等于零。

    既然诸天万界的生灵,那些崇尚毁灭的留下来了,正好,林阳就如他们心愿,让他们亲眼见识下,他们所追求、为之欢愉的恶魔与魔神,到底是什么样子。

    谁让他是好事留名玄天帝。

    “破灭将至,邪魔祸世。”

    神圣高远的声音回荡在诸天万界,让一个个正在疯狂破坏的生灵都有所停顿,紧接着,他们抬头,看到天际裂开了一条弥漫黑气的裂隙,有乌光飞出,降临在远方的山林,或消失在星空深处。

    不止邪魔邪神这种九幽中的强者,就连底层的九幽魔物,也都猜到情况不妙,也趁机逃离了九幽。

    九幽的几位伪彼岸,也都遁离了,各回各家。

    七杀道人这种没有‘背景’,却掌握了彼岸级绝世的大神通者,被各方争夺。

    对于彼岸者而言,七杀道人的修为暂且不说,可是冥海剑引起了祂们的注视。

    拥有冥海剑的七杀道人,无疑是彼岸之下最顶级的战力。

    林阳这次没出手,就坐在建木下,冷眼旁观。

    本体正在修行天道真法,虽然理论上哪怕他此时出手了,也不会影响到本体,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林阳还是选择谨慎一点。

    小心驶得万年船,隐忍了数百年的所有谋划,都是为了本体,怎么能在最后关头上,出什么差错。

    虽然没有参与此次争夺,但林阳,也在这个时候祭炼着建木,要将建木化为他之物。

    祭炼建木远比炼化彼岸级绝世要困难,哪怕他是古老者,在分心推演天道真法之时,也没有余力,一直到今天才腾出手来。

    轰隆!

    几位彼岸交锋时,一声巨响传遍了诸天万界。

    无论是真实界,还是距离真实界无穷遥远的一些宇宙,都在同时听到了这一声巨响,仿佛巨响声,无处不在,在出现之时,就扩散到所有时空。

    九幽的最底层,在冥海遗迹之下,出现一张邪异巨口,无数獠牙仿佛最锋利的魔剑,互相摩擦着,嗡鸣不断,似是在咀嚼,吞噬大道。

    那是魔皇化身的一只手!

    如来逆掌!

    彼岸不虚!

    如来逆掌的第四式,魔皇化身施展之后,哪怕彼岸者,都有可能被重新拉回苦海中,再不得超脱。

    此招核心,就是在针对超脱苦海的彼岸!是苦海束缚!是沉沦之掌!

    咔嚓!

1050 融九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