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 天道真法(1/2)
作者:心意难平.
    真空家乡。

    无生老母也听到了林阳的话语,甚至真空家乡内,也有一些信众离开了。

    真空家乡的一些强者见状怒极,这种背叛信仰的行为罪不可赦,不过,无生老母对此没什么反应,也没有阻拦天道宫之力降临,接走那些人,只是心生紧迫。

    祂做减求空还没有成功,假如纪元在此时终结了,那么想要争夺道果,根本就不可能。

    纪元循环之力虽然能让彼岸的道果雏形真正成熟,但并非多么的强大,如果自身牵连的因果太重,就算接近了纪元循环之力,也会让纪元循环之力因为接近者自身因果的干扰,而不再完整,自然也无法让道果雏形真正的成熟了。

    先不说没有做减求空圆满之时,能否比做减求空的圆满者更快的接近纪元循环之力,哪怕无生老母第一个接触到纪元循环之力,也无望道果。

    不再完整的纪元循环之力,对于彼岸者来说,还不如昔年的建木果实,至少建木果实,能让彼岸者得到不可忽视的巨大提升,成为伪道果者,残缺的纪元循环之力,对于彼岸者的价值是零。

    “玄阳难道做减求空成功了?”

    无生老母看向了九重天,同时也在审视诸天万界的所有修行者。

    不止是大神通者,哪怕是开窍,哪怕是别的体系刚刚修炼的人,也都在祂的注视之中。

    虽然当前节点中,绝大多数修行者都进入了天道宫,不过他们过往经历,依旧存在着。

    对于时间上与空间上都是无处不在的彼岸者,只要愿意,苦海一切事情,都没有秘密。

    不止是无生老母有此疑惑,菩提古佛、青帝、妖圣……

    众位彼岸者都有同样不解,虽然青帝与妖圣并非古老者,没有资格做减求空争夺道果,不过,这并不妨碍祂们现在积累经验为以后做准备。

    半晌。

    一众彼岸者都看遍了苦海,望穿古今,可却没有发现任何踪迹。

    林阳坐在建木下,对此只是报以微笑。

    他根本没有开始做减求空,众位彼岸能发现才叫有鬼了,或说,玄阳上帝开始修炼时,他就在做减求空了,不过众位彼岸唯独忽视了这点。

    玄阳上帝要是某位古老者做减求空的产物,那么,是谁?

    而且,众位彼岸现在寻找的是玄阳上帝做减求空的产物,在相关未来被林阳遮掩之际,谁都无法看穿他真正的目的。

    在地府鬼神阴兵收拾之时,天庭众神也都接到了各部的通知,让做好准备,将在十二个时辰后转移大本营。

    天庭水军总部。

    看着天蓬元帅,道归真问道:“元帅,这一次离开九重天后,我们水军要合力搭建一个总部吗?”

    之前得到通知,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

    猪八戒一边拿着万界通识欣赏有关于女性的艺术,一边点头:“所言不差,在转移后,天庭各部都需要自己去出力,打造一个覆盖万界的总部,并不像如今这般,天庭各部的本部都位于仙界之中。”

    “开天吗……”

    道归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他口中的天,并非诸天万界,而是无处不在,至少有传说本质的诸天之一。

1048 天道真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