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 破灭初显(1/2)
作者:心意难平.
    百多年后。

    轰隆!

    一声震鸣,惊天动地,传遍了真实界所有角落。

    真实界大地极北之地,轰然坍塌了!

    “破灭的征兆……”

    “虽有玄阳上帝压世,延万界寿命,但不可避免,末劫终于显露征兆了。”

    万界论坛上有人直播,让许多生灵都看到了极北之地的坍塌,看到那里出现了一片通向不知何处,仿佛深渊入口的空洞。

    原本极北之地的生灵,早在百年前,就得到了天庭仙神通告,大多数早就迁离了。

    至于没有离开的那些,或是不相信,或是对此地留有眷恋,所以一直留在了极北,在片刻前陨落,就算强如大神通者们,面对此等诸天万界级的灾难,也只能暂避,更不要说那些不到传说的生灵。

    “最终破灭,真的要来了。”

    无数人的脸色霎时间惨白,不止是凡人,也有飞天遁地的外景、法身们。

    他们惶惶不安,生怕哪天睡过去了,再也无法醒来,会在梦中,随着诸天万界的破灭一同的死去。

    在惶恐情绪逐渐扩散之时,有人站出来,他发帖道:

    “在典籍之中,玄阳上帝自证传说之时,发下宏愿,要带领诸天万界的一应有情众生,渡过末劫,前往新的纪元。”

    此人列举例子,让人确信,那位诸天万界的主宰者,当初的确如此说过,并非谁虚造。

    “一应有情众生?”

    有人疑惑询问。

    显然,他无法理解这句话。

    很快,有人解惑了,回道:“无论何等种族,只要有喜怒哀乐,会为末劫的到来恐慌,就能算是有情众生的一员,至于那些对于末劫的来临,没有一丝一毫波动者,则不在此列,死就死了。”

    “嘶!”

    有人发了个卡通表情,狠狠倒吸了一口冷气,他也紧接着回帖:“只要有感情的生灵,那时都会被玄阳上帝庇护,有幸前往新的纪元,诸天万界有情生灵何其多,用亿亿万来形容,都好比一粒沙尘与无垠宇宙……”

    “甚至,我所在的宇宙中,仅仅我目前探查到的近似人类族群,全部堆积起来,都能形成一个超越万亿亿光年的圆球,更不要说诸天万界……”

    深知诸天万界广阔的资深‘符友’都骇然了,感觉到不可思议。

    最初发帖的人此时回答了,道:“玄阳上帝至仁至善,哪怕祂当初没有发宏愿,恐怕也不会见到芸芸众生就这么死去,必然会在众生绝望之时,拯救世间生灵于危难中。”

    这时,此人似乎有所犹豫,不知道该不该说,自己的小道消息。

1041 破灭初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