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 创法(2/2)
作者:心意难平.
    “我通过了!”

    他兴高采烈,之前哪怕诛仙剑阵都立起了,九重天也没有毁灭,可想而知,九重天到底有多么安全。

    不说玄阳上帝带领一应有情众生渡过末劫的大宏愿,仅仅是成为天庭一员,就能避免很多莫名其妙的死亡了,到了末劫爆发,纪元终结的时候,身为天庭仙神,自然会被玄阳上帝庇护,前往新的纪元。

    在欣喜之时,道归真心中也升起一丝疑惑,他暗道:“这一次的历史变动,为什么没有影响到仙界?明明我们见证彼岸之战的那段经历,应该也在历史的重新演化当中,被重新演化了。”

    深思许久后,他有了答案,惊到无以复加。

    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玄阳上帝庇护仙界,所以哪怕历史重演,也无法影响到进入仙界的参选者们。

    有了这个既定事实,就算一些参选者本应在新的历史中,没有升起前往天庭参选的想法,也会在历史修正下,经过种种巧合,最终抵达九重天,让两段历史融洽的结合为一。

    怀着对未来的畅想,道归真看起了刚刚收到的那条信息。

    那是天庭仙神的基本职责,至于更详细的,则要等分配职责后,才能知道。

    “连这种要事都是通过万界通识符完成的,看来传闻中,玄阳上帝与元始天尊间的关系,果然不假,是最坚定的盟友。”

    一边翻看着职责,道归真一边心中思索着。

    ……

    看着那些没有合格的参选者失魂落魄的离开了九重天,林阳的视线转移到了大殿内挂着的青铜古钟。

    天道宫同化天道怪物的时候,林阳意外发现,天道怪物遗蜕内,有残缺了大半的东皇钟的核心碎片,本着不浪费的原则,他将东皇钟核心碎片修修补补一番后,挂在了天道宫中。

    “可惜损伤太重了,虽然有我修补,但也只有依附于天道宫时,才能算彼岸级数的宝物,如果离开了天道宫,东皇钟不会比斩仙飞刀、混元金斗强上多少。”

    “这算是另类的伪彼岸吗?”

    他想到了河图洛书,这套组合的彼岸级绝世,也是在分开之后,只有造化级数的水准,唯有河图、洛书齐在,才能质变,成为彼岸级。

    “以后要是有机会前往洪荒历世界,能试试把那方世界的东天二皇扔进东皇钟,看看能不能补全这绝世法宝,那也能算了却一桩因果,再怎么说,东天二皇也秉承了那方世界部分气运,不能以单纯的实力去看待他们本质。”

    林阳心中暗道。

    当初洪荒历世界的‘未来’圣人他我陨落的时候,这个他我对林阳还能起到一些增幅,绝非大多数异世界他我那般可有可无。

    这让林阳如今哪怕强到如此,一尊洪荒历世界的初级圣人投影,根本微不足道,也没忘当初之事。

    “三尸身都有了各自的彼岸级绝世,我只要再创出门道果雏形级数的根本神功,也就能为末劫,拉开序幕了。”

    “到时候就算出现什么意外,本体也能直接用‘系统’强行修成那门根本神功,晋升道果雏形。”

    一个个念头沉入心海最深处,林阳结合一生所见,创造根本法。

    ……

    感谢道之元书友的万赏...大家多多支持正版订阅就行,打赏量力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