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 创法(1/2)
作者:心意难平.
    光阴刀沉浮在异光里,天帝眺望曾经的天道宫所在之地。

    “道果雏形……”

    祂哪怕情绪淡漠,也不禁为之前的那一切感到百感交集。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林阳都不可能违反常理,成就道果雏形,但此事的确发生了,哪怕天帝甚至知道,林阳的第一次是什么时候没的,也想不到林阳到底有什么手段,可以瞒过一众古老者。

    “看玄阳的态度,也许他有底牌,能活到新的纪元。”

    “说到底,他拥有未来诸多记忆。”

    看着吞没了天道怪物遗蜕的幽暗液体正在缓缓有了形态,将再次化为那座幽暗宫殿,天帝心道:“东皇太一遗蜕所化的宫殿,在品阶上,略有超越妖皇殿了。”

    祂无心去争夺本纪元的道果之机,所以除了必要之事外,一直少有插手世间的纷争,虽然真身早就暴露,但依旧用绝世神兵的身份存世,甚至对于夺舍伏皇,再次归来的事情,都没什么兴致。

    “当初一介凡人,转眼数百余年,便超越了我……”

    “当真命运莫测。”

    天帝心中波动后,思绪沉寂下来。

    ……

    咚!

    悠扬古朴的钟声缓缓荡开,传遍九重天,让一众参选者都情不自禁的打了一个激灵。

    顾盼之间魅惑众生的苏妲己回首,看向钟声传来之地,忍不住露出一丝诧异。

    “天道宫什么时候挂了个青铜钟?”

    虽然她所在的这一重天距离九重天最上层非常的遥远,不过以天道宫的神异,只要有缘,是天庭的正神,无论身处何地,抬头就能看到那座高悬在无穷高处的幽暗宫殿。

    所以苏妲己才会分外疑惑,为什么不过一转眼的工夫,天道宫继四座仙门外,再次多出了一口青铜古钟。

    “四座门是诛仙四剑所化,这口青铜古钟,难道也涉及到了彼岸的层次吗?”

    心中不解之时,她看向了眼前的人山人海,随手审批了亿万参选者的考核数据。

    她开口道:“自己去查吧,通过考核之人,会收到相应的提示,没有通过考核的人,也会收到一份提示,不过是告诉你,是哪方面不合格,希望失败者们,在这百年里可以继续努力。”

    微微顿了顿后,苏妲己意味深长的感慨道:“毕竟,距离破灭,也没有几个百年了。”

    她这番话,毫无阻碍的传进了每个人耳中,天仙玄妙一览无余。

    在场的所有人,也都因此露出了一抹沉重。

    纪元终结!

    也许今日之前,有些人无法想象那是一副怎么样的场景,可是直到不久前的彼岸之战,让所有人都明白,那是比彼岸者的大战还要恐怖的灾难,哪怕超脱苦海的彼岸者,也都无法无视。

    沉重过后,道归真看着万界通识符显示的那条提示,心中大喜。

1039 创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