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咆哮(1/2)
作者:心意难平.
    “玄阳上帝!”

    道归真一惊,紧接着心中升起一丝憧憬。

    这可是自己小时候的偶像!

    只是长大后,知道挣脱苦海有多么困难,才打消了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果然如传说中那般,玄阳上帝生性仁和,无生老母虽然是祂的敌人,但祂也没有一上来就动手。”

    道归真暗道,浑身的冰冷也逐渐消退了。

    是啊,有玄阳上帝在,哪怕诸天万界此时已经毁灭,那又如何?

    只要这场彼岸之争落下帷幕,以彼岸之能,恢复诸天万界的一切不过是翻手之间罢了。

    至于玄阳上帝‘不想杀无生老母’之事,道归真也没半点怀疑。

    就连太古纪元的伏皇都被玄阳上帝斩杀了,更不要说在本纪元的中古初年,在人皇陨落后登陆彼岸的无生老母。

    徜徉在时光长河的每个节点,拍向孟奇的晶莹玉手没丝毫停顿,神圣女声淡淡道:“你大可试试。”

    今日,为了激励顾小桑更加努力的修行,祂会暴露出真实立场,自然不会和以往那般,继续伪装。

    这次谁会吃亏,还不一定呢。

    甚至哪怕之前的那次,也不过是祂刻意为之,顺手抛弃可能会让祂被敌视的诛仙四剑,实际上没有真损失什么。

    “勿谓言之不预。”

    高渺旷远之音似有一丝叹息,仿佛不忍。

    在林阳话语落下之时,九重天的轻微震荡忽的消失了,氤氲雾气不知自何处而来,让九重天的能量疯狂的上涨,远超之前许多。

    道归真看着氤氲之海,心里面产生错觉,仿佛眼前能造化诸天万界的无穷的仙气,是某位存在服饰上面的一角。

    咚!

    咚!

    咚!

    似战鼓声,似心跳声,似脚步声的嗡鸣回荡在九重天,勾动人心底的万般思绪,让人情不自禁的血流变得快速,开始莫名亢奋,战意蓬勃。

    冠冕覆面的帝者走出了天道宫,玄色帝袍上生灭交织,时光流转,似乎是诸般大道编制而成的,是无上的法衣。

    虚幻的时光与命运长河猛地震荡了起来,孟奇的身影被玄光覆盖,挡住了每个节点的晶莹巨掌。

    也就是这个刹那之间,林阳已经走出了九重天,踏入了真实界。

    九幽。

    顾小桑松了口气。

    只要林阳出手,那么无生老母想要阻拦,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众彼岸都在僵持的当下,不可能有谁帮助无生老母,拖住林阳。

    不。

    掌握了彼岸级绝世的大神通者,也许能挡住真正的彼岸者一两下,也许只能挡住半下,但却能为无生老母创造足够的机会,出手抹杀孟奇,可是,此时的诸天万界,除了掌握有青色宝莲旗这件佛门至宝的弥勒还没有插手这次争斗之外,别的彼岸、拥有彼岸级绝世的大神通者都已经入场了。

    “祂那一具真佛之身本就克制同境界的佛门,更在前一段时间登临彼岸,哪怕比起正常彼岸有缺陷,但对付弥勒却足够了。”

    “弱于正常彼岸者的真佛化身,对上手持青色宝莲旗的弥勒,后者可能半招都无法撑过就会被吞掉,回归‘唯一’的真佛,只要弥勒出手,在阿弥陀佛被道德天尊拦截的现在,弥勒必死无疑。”

    顾小桑心中笃定。
1030 咆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