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彼岸间的差距(1/2)
作者:心意难平.
    “没有通过天庭的选拔,不准备加入真空家乡或地上佛国?”

    “直接找个偏远星球当土著神灵?”

    气御九霄游青冥疑惑道。

    当世有彼岸大人物坐镇的势力中,不止天庭百年招人一次,真空家乡与地上佛国更是时刻欢迎芸芸众生。

    地上佛国供奉的虽然是未来佛祖弥勒这位大神通者,并非彼岸,但据传未来佛祖弥勒与阿弥陀佛有关系,因此地上佛国也能算是有彼岸者坐镇的势力。

    “等你凝聚法身仙体了,也就明白。”

    “加入真空家乡与地上佛国,还不如保持散人之身。”

    帝血狂天发出这两行字之后,继续:“玄阳上帝不止是天庭之主,也是死后世界帝君,更是诸天万界的无上至尊。”

    “伏皇哪怕是太古三皇之一,都陨落在了玄阳上帝的手中,而……”

    他的字到这里就停下了,但是气御九霄游青冥却能猜到‘而’之后他想表达什么。

    无生老母成道于本纪元,资历上自然远远不如伏皇,并且与玄阳上帝的两次冲突,都以损失惨重的结局收场,也许在某一天,就会因为再一次冲突,最终被玄阳上帝斩杀当场。

    至于弥勒佛祖背后的阿弥陀佛,不一定会为了地上佛国的事情而与玄阳上帝为敌。

    自古至今,斩杀彼岸的彼岸有几位?

    还不足一掌之数。

    道尊、昊天上帝、天帝、玄阳上帝。

    阿弥陀佛虽然存世不知道多么久远,但也不一定是玄阳上帝的对手,毕竟祂没有斩杀过超脱苦海的彼岸大人物。

    这就是芸芸众生眼中的林阳了。

    在彼岸者之中难寻敌手。

    至于妖皇、青帝、菩提古佛、道德天尊等等彼岸者,也类似是如此。

    祂们虽然很古老,但一定就强大吗?

    修行路上,被超越的老古董还少吗?

    ……

    在无数修士为了即将到来的天庭的封神大典翘首时,九幽罗酆黑狱。

    “你准备好了?”

    魔皇战体看着面前的孟奇,询问道。

    这一日他参悟死后世界的玄妙之时,孟奇突然到访,虽然还没开口,但林阳也大概猜出孟奇为何而来了。

    “积累已足够,就等小桑那里了。”

    孟奇点了点头。

    他不方便离开九幽,过去未来都被无生老母盯死了,反而是顾小桑,能为他去探究某些彼岸大人物的态度。

    他在九幽是伪彼岸,能为顾小桑掩盖部分行踪,但却不能掩盖自己行踪,否则他一旦离开九幽就会暴露出九幽少了一位伪彼岸之事。

    而顾小桑离开九幽之后的踪迹,则由林阳帮忙掩盖。

    接着,孟奇询问道:“林师兄,彼岸之中的强与弱,到底以什么来判定?”
1021 彼岸间的差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