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我干掉了自己(1/2)
作者:心意难平.
    九重天。

    林阳看着面前悬浮的数十张副本卡,心念一动,将之扔到了体内诸天。

    除了纪元之初的众神争霸、封神之战、西游外,还有一些在他眼里颇有价值的历史事件被他复制了下来。

    比如魔佛乱世,比如玄阳上帝的崛起与辉煌时。

    前者波及甚广,让一些本应活到此时的造化们,亡于了那时,否则尝试登临彼岸的也许不止真武一个人。

    后者意义重大,已经算是跨时代开端,值得被人永远的铭记。

    至少在他眼中是这个样子。

    收起副本卡后,林阳的两缕意志便回归了自身。

    元始天尊打开时光根源抽出了封神之战的历史,演化出了另一方世界,导致强者无法通过回溯时光见到封神之战的始末,哪怕九重天笼罩万界,无处不在,林阳在记录封神之战的历史之时,也要分出一缕意志降临封神世界。

    西游世界同样如此,是道德天尊打开时光根源,演化而成的。

    两位最古老者让时光与命运长河内,直接消失了这两段历史,让真实界的相关历史完全空白,只有传说,才能体悟到封神世界与西游世界的不同之处。

    “他化自在……”

    接着,林阳的注意力就从当前节点,转移到了上古天庭之战。

    ……

    轰隆!

    整个仙界都在颤抖,无边魔气肆虐,侵袭仙界,要让九重天化为九幽。

    邪魔与天神在厮杀,一时间僵持了。

    此时,魔主率领麾下一众邪神邪魔,杀上了九重天,要夺取天帝之位,成为诸天万界名正言顺的主宰者。

    在世人眼中,魔主之所以逆伐天庭,就是因为这个。

    “初登彼岸,就敢来袭……”

    “自寻死路。”

    略有冷漠的高远声音遥遥传出。

    凌霄殿内的帝者,此时站起了,一方古印沉浮身侧,似是仙界的枢纽。

    接着两位彼岸者,爆发了大战。

    这是封神落幕后,诸天万界第一次出现的彼岸之战,直接改变了诸天万界的历史。

    林阳没有改变这一段历史,以第一人视角旁观此战,他接过天帝之位,在当前节点登临彼岸之后,过去历史中的天帝自然也是他。

    此刻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这个时间后,看出了一些之前没有察觉到的地方。

    虚空魔界的大军,看去虽然来势汹汹,可九天众神,却并没有陷入到劣势,甚至一点点开始反攻,将魔主麾下的邪魔杀死了大片。

    “看来天帝当初也有防范,也许祂防备的不是魔主,而是三清。”

    林阳暗道。

    看着‘自己’手持天道印,击杀魔主,将祂的彼岸之体打成了无数块,而在苦海生灵无法接触到的至高层面‘彼岸’,天帝也彻底抹掉了魔主的本性灵光,完成古往今来所有纪元都屈指可数的壮举。

    击杀彼岸者!

    轰隆!
1004 我干掉了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