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 彼岸就可以为所欲为?(1/2)
作者:心意难平.
    真实界。

    在林阳体悟彼岸玄妙之时,万界论坛上早就炸开了锅。

    有人迷惑不解,为什么自身见到的景象略有违背认知,前后无法贯通,在长久养成的习惯之下,就登上了万界论坛发帖询问。

    很快的,就有人给出答案。

    萌萌哒:“玄阳上帝不是在挣脱苦海吗?怎么忽然间就回到了九重天?”

    鲲鹏传人:“祂挣脱苦海时,魔皇爪曾出手,要阻拦祂证道,这造成了万界瞬间崩灭,过去历史也有多处大肆变动,在时光收束之下,一直影响到了现在,万界的芸芸众生早就不知不觉的死了一次,哪怕大神通者都不例外。”

    “所以你们没有看到那段最关键的历史。”

    萌萌哒:“万界都毁灭了?被魔皇爪吗?”

    能从字里行间中看出ID是‘萌萌哒’的网友,非常怀疑此事。

    “不止是魔皇爪,还有一件幽暗的宫殿。”

    鲲鹏传人:“玄阳上帝在关键之时,祭出了一件彼岸级宫殿,为祂争取到了几个呼吸,让他顺利渡尽苦海,登临彼岸。”

    “那件彼岸宫殿,哪怕是我都闻所未闻,可能疑似玄阳上帝亲自铸就,被当做了底牌,直到今日出奇制胜。”

    想到不久前的那一幕,‘鲲鹏传人’至今还是震撼万千。

    超越苦海,真的太恐怖了,那是凌驾在一切之上的力量。

    很快,萌萌哒怀疑道:“真的假的?你都说大神通者当时也已陨落了,你怎么看到的?”

    眼见对方终于问出这件事,鲲鹏传人暗笑一声,自豪道:“我……本座是鲲鹏的传人,所处之地乃妖皇殿,你可明白(得意大笑)?”

    “哪怕两件毫无保留的彼岸级绝世交锋恐怖的匪夷所思,甚至之后无生老母与玄阳上帝都大打出手了……”

    “那也不可能影响到妖皇陛下的永恒道场。”

    鲲鹏传人是真的自豪,他可是明确的知道,不同于本纪元挣脱苦海的两位彼岸大人物,妖皇可是成道于最初纪元,古老的吓人,同样也强大的吓人。

    彼岸……越强大,越古老。

    既然至今没有听闻无生老母或是玄阳上帝,祂们曾经在本纪元前留下过什么踪迹,那么显然不如妖皇陛下。

    “鲲鹏传人?妖皇殿?”

    萌萌哒似乎是被震住了,没想到今天遇到的网友竟然会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大人物。

    本以为‘鲲鹏传人’这个ID是随便起的,现在看来显然是自己想岔了。

    震撼过后,萌萌哒很快就转移了注意力,问道:“玄阳上帝真与无生老母交手了?是祂赢了?”

    会如此说,是他听到了林阳走向九重天的时候,所说的那番话。

    这次就当给你个教训好了!

    只有胜者,才会以这种口吻这种运气说话的吧。

    鲲鹏传人:“是,无生老母哪怕成道于中古初年,并且掌握天诛斧与素色云界旗,却也不是玄阳上帝的对手,从头至尾处于下风,甚至如果不是玄阳上帝当时将魔皇爪镇压在自己的体内,导致后面出了岔子,或许此时此刻,已经有彼岸陨落了。”

    “当时两位大人物交手,九幽与九重天都被打沉,诸天万界彻底崩灭,除了大人物的道场外,再无一处地域能继续存在,看到此战始末之人,寥寥无几。”

    “这件事,可是诸天万界最顶级的机密。”

    萌萌哒:“诸天万界都被毁灭了?(目瞪狗呆)!”

    连法身都不是的他不敢想象这是什么样的景象了,本以为内外交汇后,飞天遁地,勾连法理,也算是个高手,但想到浩瀚无尽的诸天万界毁灭在两位大人物的交手余波中,只感觉恍如梦幻一般。

993 彼岸就可以为所欲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