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 我来了(1/2)
作者:心意难平.
    “来九重天寻我?”

    林阳脸上浮现笑意,他迈开步伐,离开了凌霄殿。

    “不用来寻我,我去找你便是了。”

    至于那股神圣女声,没有再响起了,似乎无生老母不愿争口舌之利,正在全心全意的对付着孟奇。

    “陛下。”

    天兵天将叩首,看着他的背影逐渐消失在视野中。

    ……

    横跨亿万劫数的佛国净土内。

    燃灯古佛看着一步步朝着真实界走去的伟岸身影,祂愕然的看向身边不远处的魔佛虚影,错愕道:“玄阳不过伪彼岸,离开九重天就会被打回原形,他哪来的勇气离开九重天,直面一位真正的彼岸者?”

    阿难脸带笑意,悠然自得道:“祂说到底是天帝,横压一世,曾为彼岸大人物,也许当初转世前,留下了什么手段吧。”

    虽然看上去是在笑,可是阿难的双眸中尽是幽暗,情绪难名。

    不止转世后再次登上天帝之位,还处处庇护孟奇,对祂造成莫大的影响。

    这完全就是在找死!

    等祂脱困之后,重新完满自身,第一个就会拿林阳开刀,带来纪元终结。

    “能让造化抗衡一位彼岸者?”

    燃灯若有所思,祂想到不久之前,玉虚宫四位大神通者飞蛾扑火的壮举。

    哪怕祂与广成子等人不对付,当时心底也难免有几分触动。

    “到底是什么?”

    燃灯微微抬头,看着接近了九重天最底层的那位玄袍帝者。

    到底是什么手段,等下就知道了。

    苦海生灵,到底拿什么抗衡彼岸。

    此时,阿难笑道:“考虑怎样了,你去灵山深处还我自由,换来的就是苏孟身陨,道一印归入你手,让你成为新一代的诸果之因。”

    “我与金皇联手,苏孟今日必死无疑。”

    虽然另有一番谋划,可如果不是万不得已,祂想继续隐藏,不想过早的暴露出当初所做的那些事情。

    听到这番诱惑力极大的话,燃灯说是不心动的是不可能的,可是放出阿难的后果,不是祂能承受的。

    道一印到手,自身的因果之道就能化为相对应的虚幻道果,不过因为祂放出魔佛,会惹多少彼岸大人物不喜,在祂挣脱苦海之时,出手扼杀。

    在燃灯再三犹豫时,阿难淡然自由的笑道:“你可要想好,我不是必须与你合作,才能重获自由身,如果是别人将我放出……”

    说到此处时,阿难笑容虽然没有变化,不过燃灯心底一冷,心生几分不妙的预感。

    正当阿难准备继续开口时,祂轻咦了一声,看向了真实界。

    “咦……”

    “黑帝选的时机不错。”

    燃灯闻言,也后知后觉的看向真实界。

    ……

981 我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