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 林阳:我讨厌有智商的世界(1/2)
作者:心意难平.
    “没错。”

    林阳的话语响起,与之前不同略带笑意不同,多了几分沉重,多了几分冷酷,如同俯瞰人间苍生的冷漠之神,也似淡漠无情的苍天。

    他双眸略有狭长,透露出些许刻薄。

    似乎之前的所有,全都是他的伪装,此时的,才是原本模样。

    林阳的嘴角微勾,似浮现一抹冷笑,他说道:“不登临彼岸,始终不见真实,只会被无数年如一的轮回的事,遮蔽双眼,沉沦苦海。”

    “知晓顾小桑与苏孟的真正身份后,我便开始了长久的谋划,就是为了今日。”

    “与苦海生灵不同,和他们的交情,能变成彼岸层次的筹码。”

    林阳双手背负,微微抬起头颅,似乎说出了心底最深处的想法。

    这些一直在他心底,压抑太久太久,到了今日终于有人能倾诉,所以也就趁机,说出了他这些年的所作所为。

    “怪不得……”

    “你逐渐与江芷薇、齐正言等人没有了联系,虽然看上去正常,但与对苏孟的态度相比,就有几分不对之处。”

    无生老母淡淡开口。

    彼岸占有部分未来,并非‘道果’那般占有全部未来,所以依旧会有不知之事,直到林阳亲自诉说其中隐秘,无生老母才窥见‘真实’。

    “恩。”

    林阳颔首,他说道:“比起登临彼岸,苦海的恩怨情仇算什么,不过一念可灭一念可生,脆弱如梦幻泡影之物。”

    似乎之前那番倾诉,宣泄出了堆积在心底的万般情绪,林阳此时语气已经没了那种冷酷,复归了往常的语调。

    “他们啊……”

    “真是瞎了眼。”

    神圣飘渺的声音,此时露出些许笑意。

    似乎无生老母,已经看到顾小桑身死,自身圆满的那个未来了。

    “对,瞎了眼。”

    林阳赞同点头,同样也露出些许笑意。

    “到时候你就知道,到底是谁眼瞎了。”

    林阳眼中笑意更甚。

    虽然回到这个世界只有近百年的时光,可是他一直谨小慎微的,被彼岸安排的明明白白,那种感觉谁能明白?时刻都在别人的眼皮底下生活,所谓换个世界、换个宇宙、换个时间段根本都没变化,完全没有一丁点的秘密,比完美世界的百万年都要漫长。

    他心底怎么会没有半点负面情绪出现。

    此时既然能趁着这个机会,调侃无生老母,也是宣泄一下情绪,免得在登临彼岸的时候,没有陨落在外劫下,反而因为意志的原因出了差错。

    如来连念头都不通达,怎么可能贯彻自身,点醒融合过去之我。

    “既是如此,可以。”

    无生老母道,允诺了。

    任何理智正常的人,都不会拒绝这个提议,祂是彼岸更是如此。

    无数次篡改时光之后,想拥有的一切都轻而易举的得到了,那些没有挣脱苦海的事与物,就像一本空白书籍,任由自身随意书写也无法反抗,哪怕书籍上已经出现了文字,祂想改变,也不过是一念之间。
972 林阳:我讨厌有智商的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