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 天帝的冷哼(1/2)
作者:心意难平.
    第一时间,魔皇之身就明白了眼前黑袍帝者是谁。

    太古三皇,东皇太一。

    祂的双眸,承载了无数文明的兴盛与衰败,无数纪元的诞生与破灭,似乎看遍了古今未来的所有风光,欣赏过一切的美好,不再局限于一方大界,一个纪元。

    无数条断开的时光与命运长河盘绕在祂的躯体外,黑袍帝者就似是时光的最初与最根源,将一切容纳,完全囊括所有纪元、所有奥妙。

    这种威势,又岂止是用恐怖可以形容出的。

    大神通者哪怕再强横,也仅仅是无数断开的时光长河之中的一份子,连苦海都无法挣脱。

    也只有古老者,体外才会呈现出这等景象,这不是异象,是真实的显化,代表了祂们所拥有的浩瀚伟力。

    “大神通者哪怕是抛去他我替死之能不提,只剩下一滴血液,一个细胞,一个基础因子,都可以重塑道体,再现原本境界,而东皇太一身为彼岸,自然不可能在挣脱苦海,迈出最关键最本质的一步之后,反而不如还大神通者了。”

    “就是说,失去了青萍剑镇压与封禁的残留血肉,迟早会让祂再生。”

    魔皇之身心中呢喃着。

    他知道眼前所见的这一尊黑袍峨冠的身影,就是东皇太一再生的预兆,如果不是有种种因素存在,比如被青萍剑镇压万古,比如缺失了部分道果,恐怕漆黑血液会在得到自由的一瞬,就让东皇太一重生。

    坐视东皇太一再生,并向祂请教时光之道,告诉祂魔佛的真实身份,让祂去找魔佛复仇

    这种念头林阳不是没有想过,对于今日的情况他既然来到了这里,自然也是有所推测的。

    可是在仔细考虑后,他发现这一点不现实。

    不说东皇太一会不会因为重生之恩为他讲解时光之道所蕴含的奥秘,仅仅是看漆黑血液此时状态,就不难想象出重生后的东皇太一是何等的模样。

    恐怕和天道怪物相差无几吧,有部分缺陷,就算力量达到全盛时期,大概率也只是出手时间有限制的弱彼岸,灵智处于浑浑噩噩的疯狂状态之中,仍旧被昊天上帝的道力深深纠缠,永坠无间地狱。

    “本能察觉到被收入光阴刀后的不妙情况,所以才会这般的抗拒吗。”

    看着钟波形成涟漪,抵挡着光阴刀,魔皇之身暗道。

    正在他准备燃烧魔躯的本源,让光阴刀一次性压倒东皇血肉的时候,有一声冷哼响在了他的耳畔。

    “明日黄花。”

    就在这一刻,光阴刀脱手而出,斩向了黑袍峨冠,古老苍茫的身影。

    一道纯净的丝线,贯穿了时光长河,连同古今未来,无比的璀璨,无比的耀眼,再非之前的暗淡,看上去就像活在时光与命运长河中的一条光辉古蛇,横跨万古岁月,吸引了一位位彼岸大人物的视线。

    扶桑古树界域。

    青帝看向洪荒碎片,看向了那片虚无中,双眸闪动。

    “光阴刀苏醒了。”

    能被一位彼岸者称为苏醒,自然是苏醒到彼岸级数,否则又怎能入彼岸者之眼。

    思绪转动过后,青帝便不再关注金鳌岛,将大半注意力转移到了祂所占据的一个个未来之中,要在别的彼岸大人物真正回归之前,扩大自身的优势,否则等到所有彼岸都回归后,行事就没这么方便了。

952 天帝的冷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