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 封神末年之战(1/2)
作者:心意难平.
    轰隆隆!

    天地在摇曳,诸天万界形将破碎,化为尘埃灰烬。

    瑶池的一众仙神,世间所有强者,这一刻都骇然,失去了以往的从容与镇定,面对无边杀机,所有人都如坠冰窖,似乎置身在了能将万界都冻结的寒冷里。

    这一刻,彼岸金桥跨越时空,镇压种种杀意变化,在诛仙剑阵内打开了一条道路,一位身穿阴阳道袍的最古老天尊走来了。

    “道德施主,吾来助你。”

    一声佛号响起,诸天万界所有与佛相关之人心有触动,齐齐呼出阿弥陀之名。

    一点一滴的金光从时光长河的各处汇聚,化为一位最古老的金身佛陀,祂双眸半开半阖,似是还没有醒来般,依旧沉浸在梦中的世界,大梦三千界。

    也就在阿弥陀佛现身的同时,另一位佛陀也降临此地,祂周身照耀圆满宝光,圆润清净,断掉烦恼,看见祂,就仿佛看见心灵深处的本性。

    圆满佛托显出三头六臂之身,握住七宝妙树,流转着各色光华,用满含慈悲的眼神,看着任由诛仙四剑插在天地四极,自身只握着青萍剑的灵宝天尊。

    “灵宝道友,事到如今何苦如此,你一人也无力回天,妥协便是。”

    菩提古佛劝解道。

    目前出现的彼岸,除了祂之外都是最古老者,如果可以的话,祂不想与灵宝天尊产生冲突,毕竟,都到了这一步,祂想见到的事情都也已经发生了。

    “可笑,尔等联手针对于我,以为我会咽下这口气?”

    恢弘又威严的声音遥遥传出,比开始已经少了怒意,可是杀意却愈发的坚定深沉了,寒冷到能冻结天地万事万物。

    “唉……”

    菩提古佛轻轻的摇了摇头,七宝妙树随时准备刷出。

    嗡!

    一柄玉如意突兀显化半空,流转紫、白、金三种光彩,福德深厚,功德圆满,圣德绵长。

    三宝玉如意!

    先天五德已有其三达到了虚幻道果程度!

    诵念声回荡,福德、功德、圣德交织,纠缠在一起,化为一尊佛。

    圣佛!

    元始天尊的佛门身,曾以此身完善**,昔年曾投身于菩提古佛的报身净土。

    看着清微天玉虚宫毫无反应,似乎没人会走出来了,所有强者这一刻都讶异,林阳则暗道:

    “元始天尊……还真够狂……自信的。”

    这位开天辟地第一尊,三清之首,竟然打算以一具佛门之身来破解诛仙剑阵,虽然已经有两位最古老者,一位古老者降临,可哪怕是这样,此举也未免有点太不将灵宝天尊放在眼中了,甚至已有几分侮辱之意。

    说到底,灵宝天尊也是最古老者,并且立下诛仙剑阵,虽然此时并非是末劫,诛仙剑阵没有到最恐怖的地步,那也够可怕了,否则又怎会,只是刚刚立下此阵,就引来了三位古老的彼岸者降临。

    “怪不得,哪怕明悟了三清一体之后,元始和灵宝在彻底消失之前,也曾做过一场,甚至将清微天都打灭了,让这座大罗之所沉入了诸天万界的最底部,只余废墟。”

    林阳心底暗道。

    成为伪彼岸后,他在当前节点停留的时间没有多长,而当前节点又不会因为某人回朔时间停止流逝,所以他虽然回朔到了九重天诞生之时,却也没有真正融入每个时间节点,亲身体会,只是匆匆而过,朝着最初之时回朔。
942 封神末年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