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彼岸们(1/2)
作者:心意难平.
    如今看青帝的意思,是让魔皇之身继续留在生死原点内参悟,而地府则让九灵元圣以镇守之名,执掌一段时间,体悟在末劫将至之时,掌握一方死后世界能得到的种种好处。

    从九灵元圣的出现时间来看,林阳能看出青帝此举善意居多,否则祂只要心念一动,自身这次夺取阴曹地府之事就会生出诸多的变故,很可能无法在此时接管体制已经较为完善的阴曹地府。

    甚至身为当世唯一的彼岸者,在其它彼岸者没有完全归来时,青帝在上古时代就建立死后世界,也是轻而易举。

    心中念头闪烁之后,林阳开口道:

    “既然如此,那就有劳道友。”

    他将伸出的那只手收了回来,握着漆黑图卷,交给九灵元圣。

    接着林阳转身迈步,回到九重天。

    在他离开后,一颗头颅咬住鬼神真灵图的九灵元圣也没有驱散林阳刚刚留下的烙印,张嘴一吐,让鬼神真灵图重新悬挂在了高空之上,将阴曹地府完全覆盖。

    祂摇身一变,气息隐有异样,显露出了阴森威严之感,走向了阴曹地府的深处,酆都大帝曾经的闭关潜修之地。

    “看来青帝对玄阳……”

    一位大神通者沉吟半晌,从这件事上祂总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似乎没有从表面上看来这么简单。

    “嘿,妄想揣摩天意?”

    有人哼了一声,似乎和沉吟的大神通者有着一些恩怨。

    数息过去后,一位位大能、大神通者将神识全都收回,继续行着自身之事。

    ……

    真正的混沌。

    看着当前节点不断的前进,终究是让那一个未来成真,菩提古佛心无波澜。

    此事发生前,诸多未来支流都指向了这个结果,祂早有预料,甚至在当初,林阳斩出魔皇之身的时候,祂就看到过这一个未来,只是那时这种概率非常的低,无数未来支流之中只有寥寥数个指向这个结果,再加上当时祂对诸天万界的干涉很有限,也就没有布置制衡之法。

    “一气化三清……”

    菩提古佛到了最后,心底忽的闪过了一丝笑意。

    无论是哪个未来中,林阳都在若有若无的寻找着斩三尸之法,想要结合两门彼岸大神通,创造出新法。

    但无一例外,没有祂的允许,祂所创的大神通,怎么可能会被外人所掌握。

    就算横推诸天万界,找不到一个可堪一战之人,那又如何了,想要找到祂的斩三尸之法,可能性为零。

    “一气化三清。”

    心中再次呢喃之后,菩提古佛的视线逐渐转移,看向了未来。

    如果计划顺利,也能以斩三尸之法为诱饵,让林阳送上门来,就算某位彼岸被破坏计划,也无所谓了,左右不过是一步闲棋,能成最好,是个不小的惊喜,不能成,祂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与当初相比,菩提古佛已经不再是那团不可名状之物,而是有了模糊轮廓,呈现出形体。

    这无疑表明,祂距离时间与命运长河越来越近,距离回归诸天万界的那日,也没多远了。

    甚至不止祂,其余几位彼岸者也都能看见轮廓,被诸天万界所有大道,一切概念,共同勾勒出了外形。

    距离彼岸者归来之日,不远了!

    要不是几位彼岸一直互相制衡,早有人在此时此刻已经回归。

    就在当前节点继续前进,吞没诸多未来后,菩提古佛心中忽的泛起了涟漪。
927 彼岸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