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地府易主(1/2)
作者:心意难平.
    一转眼,距离青帝挣脱苦海已经过去了数个月。

    潜心修行的林阳,在这一日睁开了双眸,看向了太阴星,有一股无形的隐秘波动正在扩散,生与死的气息同存,深深纠缠在一起,似是一体两面。

    “生死原点……”

    林阳心中微微一动,明白了异变的来源。

    阮玉书凝聚法身后的今日,已经走到了与生死原点产生轻微共鸣的地步。

    感受到酆都大帝和孟奇近乎同时降临在太阴星,紧接着跳入了生死原点,林阳起身朝着凌霄殿外走去,不是去凑热闹,跟着一块进入生死原点,而是走向了九重天之外。

    “阴曹地府……鬼神真灵图……”

    暗自呢喃的同时,林阳跨越了无数时空,出现在仿若置身在梦境之中的阴曹地府的外围。

    当初他和酆都大帝交手的痕迹依旧可见,就算过去了一年多,当时痕迹也没有完全消失,鬼气森森的阴曹地府至今有一大片地域彻底死寂了,就似化为了虚无,一些鬼差押送魂魄时,宁愿绕很远的道路,也不想接近、走入那里面,对此讳莫如深。

    “果然伪装过了。”

    看着阴曹地府上空没有鬼神真灵图的踪影,林阳不觉得意外。

    酆都大帝好歹也是菩提古佛的三尸之一,就算当初没有察觉到林阳的意图,也不会大意,在自身进入生死原点的时候,将鬼神真灵图大摇大摆的挂在阴曹地府上空。

    如果不是将鬼神真灵图带入生死原点中,会影响鬼神真灵图敕封的众鬼神,导致阴曹地府运转出现问题,酆都大帝估计会将鬼神真灵图也带入生死原点。

    “让我看看在哪呢。”

    眼前的天地虚幻了,一条又一条的璀璨星线不知从何处而来,贯穿了这个世界,形成了独特的因果天地。

    林阳的法体上也有诸多因果星线蔓延而出,链接向诸天万界,都是这么多年来,与他产生联系的人或物。

    无数不重要的因果之线被林阳无视掉,他借助己身时光之能,看到了前段时间与酆都大帝交手的那一幕,也捕捉到了当初他与鬼神真灵图产生的那缕微不足道的因果。

    抓住这一缕因果联系,也抓住了当初摄取到的鬼神真灵图的气息,林阳在恒河沙数的因果线中抽丝剥茧,追寻着鬼神真灵图此时此刻的下落。

    须臾。

    林阳右手探入虚空中,与寰宇时空都融为了一体,囊括亿万宇宙。

    吱嘎!

    吱嘎!

    吱嘎!

    阴曹地府在这一刻忽的爆发出了异响,异常刺耳,甚至就连魂体,都在这一股声响的冲击下不再稳固了,好似这股声音并非源于物质层面,而是心灵最深处的波动。

    “啊!”

    一个个鬼差倒地哀嚎,浑身冒出黑气,魂体逸散,化为阴森之力,在反补这片大天地。

    “是什么人!”

    鬼气森森的声音响起,一位鬼神现身。

    他浑身都被黑甲覆盖,宏伟如似恒星,普照天地。
926 地府易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