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人皇传承(1/2)
作者:心意难平.
    大周。

    高览站在皇宫前,抬头望天。

    一颗颗璀璨星辰,哪怕此时是白昼,也能清晰可见,就算最小的那一颗,在大地上看去也足有磨盘大小,内里更是蕴藏了一方浩瀚宇宙,是常人究其一生也难以跨越的尺度。

    身为天仙,并且是一位皇者,高览能看出最大的那一批星辰愈发的明亮,朝着真实界大日的亮度逼近着。

    “祂们要归来了。”

    高览的心念起伏。

    每一颗星辰变亮,都让他更加沉重。

    这代表着那些神话时代的超级强者,正在恢复巅峰,要不了几年真实界都会涌现出一批状态完好的大能、大神通者,甚至此时已经有个别大能以完整之躯行走世间,开始谋划了。

    无数念头翻滚着,高览脸色接连变化,最后他叹道:“终究还是差了一点。”

    虽然略施手段后,让大晋并入了大周,赵无言也主动放弃了皇者之位,从而让大周成功一统了中原,一统了诸天万界核心的核心,可是哪怕如此,他也没能更进一步,成为传说。

    虽然修炼了人皇金书,拥有人皇剑的高览在天仙中绝对算得上最顶级的那批,可是说起自证传说之事,都没有一些比他稍弱的天仙有把握,毕竟,战力是否强横,与能不能明悟我之为我没有至关重要的关系。

    可想而知,如今修为,迟早会被淘汰。

    “玄阳上帝……”

    高览的双眸微微闪烁,似是将视线从繁星上,转移到了九重天之中,看到了笼罩诸天万界的天庭之景。

    想到当初对方来大周,所表达的意思,承受了如此之重压力的高览,动摇了。

    转身走向皇宫的深处,高览呢喃自语:“只能如此了……”

    能听出他话语的不甘,以及一丝叹息,还有说不出的纠结,似乎他这位皇者,在牵挂着某件事情一般。

    ……

    凌霄殿。

    林阳感应到当初留下之物传出了呼唤,他从修炼中醒过来,包含无数宇宙的双眸看穿重重虚空,看到了大周的国都长乐,以及一身黄袍的高览。

    “做出决定了吗。”

    林阳暗道了一声。

    他没有离开凌霄殿,只是分出了神识,借助那一缕联系,显化在了大周皇宫。

    “你当初说的事情,朕……我同意了。”

    看到他的出现,站在壁画前的高览转身,脸上集中情绪不断的变换着,哪怕城府再深,也无法掩盖住心底最真实的波动。

    高览道:“我将完整的人皇金书交给你,而你用来交换的就是帮我复活……晏然。”

    说到最后之时,哪怕历经再多的风浪,高览的语气也变得迟缓了下来,原本淡漠的语气,也带上了一丝温柔。

    “可以。”

    林阳轻轻颔首。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哪怕诞生自最初纪元的妖圣,都会在太古纪元时,倾心于昊天上帝,更不要说是高览了。

    晏然就是他的爱人,只不过当初因为俗世的算计,两人从此生死两隔,给高览留下了无法挽回的遗憾,从而大开杀戒,将一切参与之人一一清算。

913 人皇传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