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 彼岸之难(1/2)
作者:心意难平.
    轰隆!

    扶桑古树的树叶一片片飞舞,一重重无垠宇宙无声无息的消逝了,似能开辟诸天万界的威能在古树顶端肆虐。

    “这就是天帝之位?天帝之威?”

    孟奇不断的向后退去,远离战场。

    他感知范围内的一切都在沸腾着,一重重宇宙就仿佛是气泡一般,啵的一声就消失了。

    “终究只是气息留下的历史烙印。”

    林阳的话语穿透了无数时空,从扶桑古树的顶端传出,那种凝重虽然依旧存在,但孟奇却能听出来几分轻松。

    在他听到话语的同时,充斥了扶桑古树界域的恐怖霎时间凝固了,这无形的波动仿佛被什么人给掐住了一般。

    轰隆隆!

    无数宇宙都在震颤着,接着,时光开始了倒流。

    一重又一重被毁灭的宇宙恢复原状,一些刚刚诞生的宇宙也重新归入了虚无中。

    不过几个刹那的功夫,两位至强者造成的破坏,就已烟消云散,仿佛从来没有人交手。

    孟奇被眼前的一切震撼到了,一重重原本毁灭的宇宙重新出现,与他之前看到的时候没有任何差别,这种力量已经刷新了他对大神通者的认知。

    虽然据说,造化圆满能完美掌握一重宇宙的时间长河,改变那重宇宙的过去也轻而易举,甚至还能办到更加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此时林阳所展露出的力量,远比这个传闻还要夸张。

    让数以亿亿万计的无垠宇宙全都倒流数十刹那,让它们回到了战斗爆发前的样子,这根本不是完美掌握一重宇宙的时光长河能办到的事情!

    在孟奇震撼之时,他眼前倏然一花,重新回到了铺满花瓣的古树顶端,站在了青坟之旁。

    看着一身玄色帝袍,冕旒完整,看不出半点伤势的的林阳,孟奇迟疑片刻,最终询问道:“林师兄,你难道已经登临彼岸了?”

    思来想去,既然大神通者无法让亿亿万乃至更多的无垠宇宙时光倒流,那么除了在造化之上的彼岸,没有别的可能了。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却是最合理的解释。

    然而林阳的回答,让孟奇一怔,林阳道:“我此时的战力虽然还可以,但挣脱苦海之事,复杂之处还要超过你的理解,哪有那么容易。”

    你这种程度的战力,又岂是还可以能形容的?这让那些还没有挣脱苦海的大神通者们怎么见人?

    就连昊天的烙印,都被你毫发无损的抹消掉了

    孟奇心中吐槽道,原本自证传说后的那种轻松感,经过一连串打击后,再也不见一丝了。
907 彼岸之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