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真实界雏形(1/2)
作者:心意难平.
    将光华吞入口中后,林阳就如凡人一般,竟然打了一个嗝,如同那点微弱的光华蕴含的力量让他这位大神通者都无法完全消化。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虽然看似很不起眼,但是那一点光华是林阳当初在起源大陆时,耗费了无数年才炼制出的绝世神兵时光,不说本身的材料极为的玄奥,找遍浩瀚无垠的起源大陆都极难找到,仅仅时光本身烙印的独特帝道法则,就能让林阳这具纯净的玄阳上帝之体受益匪浅。

    甚至就连三帝之体,也被林阳融入了时光,在时光以书籍显化时,成为了无数页其中之一。

    本体既然要重塑一切,前往死亡的边缘乃至是深入死亡,寻找完善帝道法则,成为无缺仙帝的机会,那么被林阳以一气化三清炼化的三帝,自然也无法继续保存下来。

    与其莫名的消散掉,林阳干脆废物利用,让三帝成为玄阳上帝的晋升资粮。

    “三位准仙帝的力量。”

    站在帝茧外的林阳,脸色轻微的抽搐着,已经无法完美的控制法身的行动。

    如果只是三位准仙帝之力,还不至于让此时的林阳这般,可是,时光既然能承载三位准仙帝的一切,那么品阶自然是提升到了一个极高的层次,或许比不上大罗仙剑,但绝对强过了任何一件准仙帝法器。

    一次次踏足仙帝失败的背后,换来的就是时光这件准仙帝法器、传说级绝世神兵的品阶不断的提升,最后达到了这等地步。

    哗啦!

    哗啦!

    哗啦!

    耳畔响起虚幻的流水声,林阳似是看到了时光与命运长河缓缓流淌,包含了诸天万界,同样也包含了过去未来。

    林阳能看见,曾经被时光吞入,成为一张书页的无数异兽,此刻全都复活了,就连三位帝者也是如此。

    他体内的无数宇宙之中,逐渐开始变化。

    无数来自于异世界的大道规则,正在补齐法身内的万界,明明对于此界应该是虚幻,是不存在的规则,此时却具备真实的力量,能让林阳感觉到自身正在一点点的变强。

    “是在某个纪元之时,诸天万界诞生过类似的大道规则?所以这些源于异世界的规则,才能在一世之尊世界仍然代表某种规则,而不是修炼出错之后,诞生的臆想?”

    林阳心中猜测着。 : :

    此方世界,每个纪元的诸天万界结构都不同,所以他会有如此猜测。

    末劫纪元,九重天高悬,九幽则在诸天之底,而在九天与九幽之间,则是无数的宇宙。

    除此以外,还有一处处近道之所存于天地间,也存在于诸天万界外,时空混一,自成一体。

897 真实界雏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