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 神掌齐,创世纪!(1/2)
作者:心意难平.
    无边无际的恐怖气息如潮汐扩散开来,充斥灵山,压得一众妖神的形体都近乎要崩开了。

    哪怕他们在立身在玄天中,与无上真佛有着阻隔,也无法直面一位不加掩饰的大神通者。

    咯吱!

    咯吱!

    咯吱!

    非想的麒麟妖神之体发出一阵阵异响,每一根骨骼,每一缕血肉都在颤抖,都在悲鸣着,就似自身每一个最基本的结构忽然有了自己的灵智般,不再听命于非想,想得到自由。

    不止他,落伽、辉光、太离也是如此,诸行无常的道韵侵染了这方大天地,哪怕大多数都被林阳拦下来了,最后仅剩的那一点,也近乎能让一众至强妖神遭劫。

    比起他们来说,孟奇与青丘就要好上许多了,前者紫光一闪,绝刀展露锋芒,后者则是被妖圣枪绽放的无名之火保护,没受到影响。

    看着破绽百出的玄天,林阳双眸幽深,虚手一抓,将古拙的光阴刀握在手中。

    虚空裂开一道道缝隙,连通不同宇宙、不同世界、不同位面,以及宙光碎片。

    一尊尊强横莫名的身影重重叠叠呈现,虚实同存,化为光芒,成为了玄黑之光的一部分,让林阳的力量再次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那种沉重感愈发的明显了,让灵山上空出现肉眼可见的坍塌之感,仿佛无法再承受他的重量。

    光芒一闪,林阳斩出了光阴刀,象征近道之物的虚幻之刀在同时突兀出现与光阴刀重叠,让原本苏醒程度不过天仙级数的光阴刀,多了种莫测之感,仿佛光阴刀已经苏醒到了造化级数般,距离完全状态都不远了。

    命运无常!

    玄天轰然一声坍塌了,原本被无上真佛打出的破绽,此时却是夺命的杀机,与命运无常之刀相辅相成,化为了时光与命运长河,将无上真佛,将整个灵山笼罩。

    时光流逝,一种种变化出现了。

    环绕无上真佛的万佛虚影,都呈现不同程度的衰败,在一种种未来当中,无上真佛与林阳展开了激战,近似万佛大阵的万佛虚影被不止一次蹦碎了,而这种结果被命运无常的力量铭记,通过未来影响现在,让死亡与终结提前到来。

    林阳主修的虽然是时光之道,可是到了某个高度后,一道化万道并不困难,只是化出来的万道的高度距离万道之源的那一条道有一定的差距。

    而命运之道在一世之尊世界,基本可以说是时光之道的分支,正因为有了时间的流逝,才有种种变化,才形成了命运。

    所以林阳此时在命运之道的造诣并不低,他所创的命运无常,也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根据彼岸大人物的部分特征,结合了时光与命运,参考诸多法诀才得以形成的。

    “占有未来”

    牛魔王铜铃大的双眼瞪大了,祂骇然道:“彼岸特征?”

    看着无上真佛一种种未来,牛魔王想到曾经见过的彼岸之争,虽然彼岸大人物的战斗超越了茫茫苦海,同时在现在、过去、未来每一个最微小的时间争斗,基本来说不是苦海众生能观测到的,可是在一次偶然情况下,祂的确是有幸看到了两位彼岸者的战斗。

875 神掌齐,创世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