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 无上真佛(2/2)
作者:心意难平.
    青丘虚手一抓,握住了妖圣枪,神色变得无比紧张。

    “祂要阻止我们救出大圣们。”

    太离的高傲支撑着他没有低头,只是脸色阴沉的仿佛能滴出水来一般。

    谁能想到在这个紧要关头,在大圣们即将脱困的时候,会有佛门强者现身,看样子,显然就是在看守金箍棒,防止有人救出妖族大圣。

    “这就是那个被封印的怪物?”

    孟奇心念转动,想到真定如来在封印洞穴听到的声音,有九天玄女在,他并没有众位妖神的慌乱。

    虽然自身修为尚弱,分不清九天玄女和这个自称为无上真佛的怪物孰强孰弱,可看九天玄女的脸色,问题应该不大。

    当然,为了以防万一,孟奇沟通了当初遗落在灵山的黄泉骸骨,随时做好准备。

    轰隆隆!

    灵山震荡,哪怕是佛祖道场,此时也有了几分崩裂的趋势,一座座的山腰坍塌,形成断崖。

    距离灵山顶峰越近,淡金巨掌的力量也就愈发的恐怖,似乎在永无止境的上涨。

    “格老子的,是哪位古佛出手了。”

    金箍棒下的漆黑中,忽然爆出了一声粗口。

    “这种诡异的气息,不是灵山之战时任何一个佛陀、大菩萨。”

    一个牛头人身,身形高大到近乎能撑天的伟岸身影走出漆黑,手握似叉似棍之物。

    祂身上虽无伤痕,但却仿佛漏了气的气球,每时每刻气息都在衰弱着,在走出漆黑,踏上灵山之后衰弱的速度更快了,忌惮的看了一眼淡金巨掌后,祂看向漆黑中,暴喝道:“你们几个快点,要不没有死在灵山之战,反而憋屈的死在这里,让人像蚂蚁一样的拍死。”

    “平天大圣。”

    青丘惊喜交加,太离、辉光等人同样如此。

    也就在此时,九天玄女踏前一步,离开玄黄之气的庇护,引来一众妖神诧异的注视。

    “此时离开辉光的神通庇护,她想干什么?”

    几位妖神心头疑惑一闪,紧接着,他们就看见九天玄女伪装成的容貌飞快的变化着,不过刹那,九天玄女就露出了真容,同时气息也由天仙级数,攀升到了一个能让天仙望而生畏的地步。

    青丘双眸微缩,心中泛起了紧张。

    看着九天玄女的真容,几位妖神当即大惊,心道:“九天玄女?”

    天庭重立之时,诸天万界都有异象升起,他们自然是看到了当时站在一众天庭仙神最前列的九天玄女,也知道祂是此时天庭的二号人物,仅次于那位冕旒覆面的玄阳上帝。

    “玄女。”

    牛魔王低沉道。

    祂怎么会不认识九天玄女,甚至祂的积雷山都被对方带兵围剿过。

    “大敌当前,不是追溯昔年恩怨之时。”

    九天玄女开口,悦耳动人的话语中充斥杀伐之气,让灵山的琉璃光彩都黯淡了几分。

    天天在失去全勤的边缘徘徊这手速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