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 身成造化……大神通者(1/2)
作者:心意难平.
    传说圆满晋升造化的三个标准,除了近道之物与明悟苦海,最后一个则是体会到时光与命运长河的冲刷。

    比起前两点,最后一点早在很久很久以前,林阳就达到了,甚至在真实界外的重重宇宙中,已经能游走在时光长河之中,前往过去,踏足未来。

    当近道之物凝聚出来的一刹那,林阳就已经破开传说境界,运转造化,成为一位大神通者。

    在无边苦海泛起涟漪的同时间,众多自封的大神通者都有轻微的感应,只是林阳身处九重天,能隔绝大神通者的感知,所以祂们不能准确判断出,到底是什么事情引发了苦海涟漪。

    真实界的星空深处,各方秘地,重重宇宙。

    一位位大神通者暗自猜疑:“是谁拥有了涉及苦海的造化特征,还是有传说圆满走到了这一步,已经看到了苦海,亦或者哪位道友以造化水准归来了……”

    排除一个个可能后,有些大神通者看向了笼罩重重宇宙,无处不在的九重天。

    要说当世谁能接触到苦海,除了重立天庭的玄阳上帝外,不会有其他人了,虽然不知道登临诸天万界的至尊宝座以后,能有何等的助益,但看上古神话时代天帝横压一世之前,依旧因主宰之位,实力有别于其他的造化圆满者就能推测出一二了。

    一位自证传说不久者,重立天庭,登临主宰之位后,超乎常理的成为传说圆满并不会让人无法接受,否则,也不会有大神通者在窥视诸天万界主宰之位了。

    “就是不知祂对道的理解到了哪个地步……”

    九仙山,高冠古袍的中年道人站在山巅,沉浮无数宇宙的双眸眺望莫名高处,似是在观察九重天,注视着天庭。

    祂知道两任天帝其实是一个人,如今的玄阳上帝是那位上古天帝的转世,而后者更是挣脱苦海束缚的彼岸大人物。

    可是……

    既然转世,那么过去诸多积累必然被斩掉了,包括对道的感悟,相当于死的非常彻底,哪怕彼岸大人物想来也不会例外,如果一个念头就从薄弱凡人获得无比强横,足以横推诸天万界的修为,那也算不上是转世了,只能说是上一世的延续。

    就是如此,中年道人明知林阳的真实身份,还会产生疑惑。

    “也是该准备彻底复苏了,如果让祂身成造化,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积累庞大的优势,到时候想要追赶就困难了。”

    中年道人心绪转动间转过身,朝着山腹中走去。

    祂腰间挂着一方古拙的大印,青灰无华,就像是再普通不过的石印,而道人的身后,则是背负着一柄青色的长剑。

    青色长剑神异内敛,看不出剑该有的凌厉,如果不是剑柄上的那枚上古篆文,恐怕能被大能误认为是凡俗之物。

    诛!

    封神之战落幕后,元始天尊将诛仙四剑分别交由四位弟子保管,其中掌握诛仙剑的,就是道门九尊之一……

    广成天尊,两代人皇之师。

    ……

    在众多大神通者改变计划,准备提前一段时间归来之时,林阳正坐在凌霄殿,体会着造化境界的种种玄妙。

    心念一转,一颗大日星核就在身前凝聚出来,虚空造物,并未影响能量大海。

870 身成造化……大神通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