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 当初的准备(2/2)
作者:心意难平.

    正是清楚灵山之战的情况,知道残存大圣们的状态,林阳才没有感觉到焦急。

    看林阳的神色不似作伪,孟奇略有忐忑的内心终于变得平静。

    如果不是妖族给出的条件无法抵抗,能让他更快的晋升传说,去面对情况未知的魔佛,他说什么也不会同意与妖族一同前往灵山深处,解救出那些妖族大圣的。

    “此次灵山之行,我会通过别的渠道安排玄女一同前往。”

    “虽然几率非常小,但也不能保证,脱困的妖族大圣不会对你下手。”

    九凤没有如原本时空那样亡于灵山,而是在不久前出世,这让林阳不敢大意。

    假如孟奇出了意外,陨落在了灵山,那么自身对未来的了解会废掉大半,甚至天帝与道德天尊的态度会发生变化也尤未可知,毕竟天意难测,上一秒还在全力支持,下一秒就放弃了原本支持的对象也不是没有先例的。

    而且,能让孟奇出现意外的变故,最根源绝对在于彼岸者,就算天帝、道德天尊想要改写历史也不一定能成功,说到底在彼岸级数,维护历史要比改变历史容易许多。

    孟奇闻言心有感动,他一路行来,已经看到了此时的天庭到底有多么繁忙了,也隐约听说了九天玄女此时在天庭中肩负重任,比林师兄还像天庭运转的枢纽。

    让九天玄女陪他一同前往灵山,不说九天玄女将要承担的风险,仅仅是一路上耽搁的时间,就能让重立不久的天庭积压许多要事了。

    万一残存的妖族大圣足够多,也足够强,并且心怀恶意,九天玄女说不定都会永远留在灵山深处。

    孟奇想到这里,看向九天玄女。

    这位女神非常平静,没有因为林阳的话,露出情绪波动。

    一位大神通者如此,无顾生死,不难想象祂忠心到了何种地步。

    深深吸了一口气后,孟奇道:“四个月后,在春分之时,做好准备的妖族就会赶赴灵山深处。”

    他不怀疑林阳要怎么让九天玄女跟随妖族队伍,与他一同前往灵山,只是说出了行动的时间,让九天玄女在这四个月内处理好手上的事情,免得耽搁了天庭的发展。

    “恩。”

    林阳颔首。

    当初在魔界碎片所处的世界,他与神话西王母,也就是身为妖圣传人的小狐狸青丘进行过一次交流,并且从对方手中交换来了一件奇宝。

    从那时开始,他就在为今日做准备了。

    昨天的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