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 鬼帝(1/2)
作者:心意难平.
    最初金乌的情况与六天祖龙类似,都是被身影极淡的刑天之影汲取了所有神能精粹,本该万古不朽的神体也只剩下一个空壳。

    林阳解决了最初金乌,将祂化为飞灰后,沿着巨大宏伟的台阶朝着天牢更深处走去。

    与六天祖龙那时相同,他留下了最初金乌的部分神体,用时光之力将之保存了下来,留待日后之用。

    越过一个又一个囚牢,林阳总算见到了天帝崛起之时,到底有多少对手了。

    时至今日,上古时代的传说大能,除了坐化的那些外,有不少都在一次次大劫中收获匪浅步入造化,成为一位大神通者,但哪怕是如此,诸天万界的所有势力加起来,大神通者也不足一百位。

    而林阳仅仅在天牢中所见的强者,不算天帝没能擒下的那些,就已逼近这个数字了。

    那时的天帝可不是彼岸大人物,与那些敌人并没有本质差别,由此可见天帝之强横。

    “怪不得能成为诸天万界的主宰。”

    林阳心道。

    比起天帝,他这位继承者可就轻松太多了,因为成长速度远超末劫来临的速度,所以他很少遇见旗鼓相当的对手。

    离开最后一个界域囚牢,林阳来到天牢最底层。

    从外界看,漆黑山峰并没有多高,林阳一步就能跨越,可自从进入天牢开始,林阳估摸着他用了接近三天才来到底部。

    台阶尽头,并没有界域囚牢存在,只有一朵朵墨绿色的阴火飘荡,森寒诡异,无数阴火簇拥着一个巍峨伟岸的身影,祂身穿玄色帝袍,乍一看去,与林阳所穿的玄袍有几分相似之处。

    “殷商成汤。”

    林阳眼眸一转,心底就浮现出眼前帝者的身份。

    天帝横压一世前最后的一位大敌,殷商王朝的开创者。

    天帝在后期得到了元始天尊与道德天尊的支持,而成汤体内流淌玄鸟之血,半人半神,同样获得了妖皇与灵宝天尊的支持,封神之战的爆发部分在于补充天庭仙神的数量,部分在于天帝与成汤的交锋。

    “不过传说就敢窥视此地,找死。”

    成汤开口,声音极为沉闷,如雷鸣,却有一种让人不自觉拜服的感觉。

    哪怕被天帝镇压到了今日,受到了诸般的削弱,祂也有一言决定诸天生死的大威严,苍生万物都无法违逆,不难想象成汤在巅峰时期有何种威势。

    “生前为人皇,死后称鬼帝那就死的彻底一点吧,执念也该散了。”

    林阳五指弯曲,轻握为拳。

    霎时间,时光包裹了右拳,他毫无保留的打出了一拳,勾动此地道韵。

    咔嚓!

    一条条宽大的裂痕浮现在巨大无比的台阶上,天牢最底层的虚空轻轻颤动,荡开一层又一层的波纹与涟漪。

    疑似是天帝登临彼岸后开辟的天牢,能关押众多大神通者的天牢,竟然被影响到了,虽然虚空仅仅是颤动,并没有撕裂,但也可怕异常了。

    此地,可是一方近道之所!

    “该死,你是外道修行者。”

    鬼帝成汤的脸色霎时间变了,环绕祂外侧的阴火飘荡,明灭不定,似乎随时能熄灭。

    诸天万界修行体系堪称无数,自然不止是法身体系了。
860 鬼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