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 深入天牢(1/2)
作者:心意难平.
    走在九重天最上层的虚无之中,林阳只感觉前方的黑暗中飘来一物,他竭力望去,看穿虚无与黑暗,发现是一块只剩一半的石碑。

    石碑弥漫光阴之力,隐现无数道纹,似乎另有神异。

    “吾扫荡九天旧神,慑服妖族众圣,伐平大地故鬼,方有天庭之立。”

    林阳念出半截石碑上的模糊道纹,这应该是上古时代天庭初立之时,天帝为了纪念其中万般艰难所留之物。

    那时的天帝虽然有元始天尊与道德天尊的支持,可也不乏阿弥陀佛等彼岸者阻挠,要面对的敌人不言而喻,除了纪元之初诞生的先天之灵,还有太古最后一个纪元苟延残喘下来的人物,也有妖族大圣,凡俗祭祀的图腾鬼神。

    “这莫非是天帝石碑的一部分?”

    “完整的天帝石碑在造化级数都属于顶尖之列,而七杀碑仅仅传说,两者的差距还要大于宝兵与神兵……”

    林阳祭出法诀,在半截石碑附近留下一道印记。

    此物与天帝息息相关,如果他擅自挪动或收取,未来也许会被察觉。

    在谨慎之下,他准备用玄阳上帝之体收取石碑,再寻来七杀碑,看看能否再重现天帝石碑的伟力。

    七杀碑他不在乎,可一件造化级数的时光之宝,无论谁都会动心的,不说别的,光是材料就已经诸天难寻。

    看着半截石碑越飘越远,那道印记也同样移动,林阳迈开停下的步伐继续前进。

    深入到这个地步,哪怕是他也有了几分警惕几分小心,要不然,一个说不好就会引发当初各位彼岸者留下的气机,让祂们的烙印在此显化,那结果相当不妙。

    之前面对半截的天帝石碑时,林阳也是如此,完全将气机隐匿,所留的印记也不敢直接触碰石碑。

    “原时空的青帝登临彼岸后,曾亲身来过九重天最上层……”

    林阳心念转动着,行了不知多久,沿途收起一些传说、造化级数的宝物的碎片,他终于抵达一地。

    这是一座漆黑山峰,横跨虚无中,最外的一层坍塌了,乱石林立,将一处幽黑的洞口掩盖了大半。

    “天牢……”

    林阳呢喃道,认出了此地是何处。

    他能看出来,漆黑山峰的材质极其特殊,已经达到了造化级数,否则也无法抵抗九重天最上层的同化之力,只可惜漆黑山峰强是强了,诸天万界中都罕见,却不存在灵,也无法铭刻上大道纹路,没办法用来炼成神兵。

    “倒是能制造成类似于番天印之物,用材质本身砸人。”

    林阳心中一转,决定了等离开天牢后,找机会收走山峰。

    番天印是元始天尊用某个纪元终结时的大半真实界碎片,辅以一些奇物与无数宇宙炼制而成,虽然大小如意,却非法宝、神兵,仅仅是一块有着部分诸天万界之沉重的高级板砖罢了。

    但哪怕是大神通者,也无法忽视番天印的威能,被番天印砸中了不亚于被部分诸天万界撞击。

    帝道玄光一转,林阳移开挡住洞口的山峰碎石,朝着天牢内部走去。

859 深入天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