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 林阳准备的‘惊喜’(1/2)
作者:心意难平.
    九重天最上层。

    在林阳离开大赤天,返回凌霄殿后不久,充满归、墟等等意蕴的虚空突兀出现一位帝者。

    “时机总算到了。”

    林阳立身在最上层,环视这处近道之所内的种种事物。

    帝道玄光照耀,洞彻八荒**一切事物,让弥漫在九重天最上层的道韵无法同化他的准仙帝之体。

    此时已不同当年,因为天庭重立,在暗里苏醒的传说大能并不算少,哪怕本体亲身来到此界,在真实界造成天变,别人也顶多以为是某位传说大能回归了。

    在多方势力的牵扯下,没有谁能深究到底是哪位大能回归。

    这也就是本体来到此界的机会了。

    “兜率宫那位的话语,怎么样才能算是看清”

    想到南华天尊转告他的那番话,林阳心中泛起一丝涟漪,照亮此方的帝道玄光都有一丝晃动。

    思索良久后,林阳暂时放弃了。

    毕竟,此刻自身哪怕战力超绝,斩杀寻常造化境大神通者绝不算难,可一世体系上不过传说,哪怕晋升造化,距离思考彼岸之路也还有段不短的时间。

    “彼岸难成,仙帝也同样如此,果然无论哪种修炼体系,到了后期,想要前进半步都很艰难。”

    想到近些年在清阳成长时,自身在完美体系的努力,林阳忍不住就摇了摇头。

    如果不是他见识超卓,明确知道存在着帝道圆满的仙帝,恐怕能误以为此刻的自身已到了修炼之路的顶端,再没有一丝一毫能提升的空间。

    和灭世老人,以及羽、鸿、苍三帝一样,到这个地步后,林阳将能尝试的办法全都尝试了一遍,但最终的结果却让人遗憾。

    仙帝

    就仿佛禁忌,不是生灵应该踏足的层次。

    如果不是上苍之下诞生过仙帝,未来的石昊同样在前往上苍之上前成为仙帝,林阳也许会误认为只有在上苍之上,才能诞生帝道法则圆满无暇的仙帝。

    “根据慙仙帝所说,在真正踏足仙帝前,他曾经在准仙帝之时彻底陨落一次,也正是那次从寂静的死亡中挣扎过来,艰难的重活,他才从无边黑暗中,窥见了前进的曙光。”

    “石昊成就仙帝前,也是被轰成了粉碎,化为亿万血雨飘散诸多时间点,最终才踏足仙帝之位,在那种情况之下,也能说陨落了。”

858 林阳准备的‘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