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 三十三天外大罗之所(1/2)
作者:心意难平.
    天帝的声音有种无法形容的感觉,林阳仅仅是听见就心生恍惚,居于无穷高处的真灵都仿佛受到时光的冲刷,逐渐晦暗。

    半晌。

    林阳斩掉心中种种不适,抬头直视着坐在上首的玄袍天帝,道:“无生老母虽然已经是古老者,但无论是你,还是道德天尊,所知道的情报远超祂,在知道祂已是古老者,开始做减成空的前提下,不明白自身最大秘密暴露的无生老母没有一丁点的胜算。”

    林阳不知道天帝是完全知道看他当初的记忆,还是在系统可能的保护下仅仅知道一部分,所以说话的时候仍有斟酌。

    “想必你已经迷茫许久,吾与道德意欲如何。”

    天帝话语有了一丝波动,哪怕祂的面容被冕旒覆盖了,林阳也能听出其中的笑意。

    接着,他就听见天帝继续出声了。

    “虽然你的源头不可思议,所知的种种极为令人心惊,可是涉及道果,一说就错,一想就缪,吾倒也不是无法理解。”

    “在你出现之前,吾只想摆脱纪元终结,天帝陨落的宿命,尽可能保住一身功果,可你的出现”

    林阳能感觉的到,天帝在注视他。

    他有种错觉,诸天万界倾轧而来,要将他从最根本之处一点点的碾碎掉,面前的天帝仿佛化身为了天道,总管一切时空、一切命运、一切因果。

    一切的一切,无论是有形还是无形,都在它的掌握中。

    祂就是本方诸天万界的道。

    “这就是没有另外彼岸者干扰的彼岸者吗。”

    林阳心底微冷,哪怕面前的天帝并无恶意,他也不自觉的一阵阵颤抖着。

    从诞生至今,天帝应该是他亲身面见过的最强存在了,正是知道天帝到底有多么可怕,所以躯体才会本能示警。

    “既然末劫并非最终的终结,仍然会有新的纪元开辟,那么吾自然不会急于一时。”

    天帝能这么说,自然是在这些年中验证了无数次从林阳那里看到的记忆。

    正是十分肯定,祂才明白林阳记忆的宝贵之处。

    如果不是忌惮道果遗留物可能存在的诡异之处,祂早在当初得到林阳记忆的时候,就出手抹掉林阳的存在了,免得让其余的彼岸者有所察觉,最终改变布置,让一切再次陷入谜团之中。

    甚至

    断绝掉新纪元的希望,让所有彼岸者永远的沉睡在真正的混沌当中。

    “打算在新纪元求道果吗。”

    林阳微微点头,天帝有此决定他不算意外。

    思忖了须臾后,林阳开口道:“助我登临彼岸,与天帝相关的一切我都会接下,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如有任何违背之处,日后我的修为不得寸进,并沉沦苦海,永无重登彼岸的可能。”

    天帝想干什么他也不想管,反正与他的关系也不大。

    这次来,既然知道天帝的大概想法后,自然要得到支持,助他登临彼岸。
856 三十三天外大罗之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