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天庭之主……玄阳上帝(1/2)
作者:心意难平.
    圣斗士宇宙。

    “天庭仙神归位。”

    九天玄女听到这个声音,祂回首看向早就准备好的一众圣斗士、冥斗士,开口道:“陛下召唤,你们随我前往九重天觐见陛下。”

    “遵女神之命。”

    一位位单膝跪地的斗士齐齐开口,话语声震动苍穹,将满天白云都震散。

    柔和的白色光芒从九天玄女身上扩散开来,笼罩住上百位斗士,到最后,白色光芒化为了圆球,冲向星空深处,飞行半晌后猛地一个跳跃,进入九重天。

    旧日宇宙。

    听着那熟悉的威严声音,被选为仙神的那数十人心中升起明悟,本能掌握了前往九重天的办法,同时蛰伏在他们体内的力量开始苏醒,让凡体朝仙神之体转化。

    只是几个呼吸的时间,超越之前千倍万倍的仙体就已经成型了。

    “玄阳上帝,最至高无上的仁慈者,立于时间源头的初始存在。”

    一位虔诚者顶礼膜拜,接着他动用手段,以仙体具备的特殊力量,划开宇宙,化为璀璨的仙光,升入了笼罩万界的九重天。

    也在同一时间,这颗星球上还有另外数十道璀璨仙光冒出,其中有一道与众不同,是由数百位天兵自发组合而成,威势之强横远超任何一道璀璨仙光。

    “他们离开了,成为了至高天庭的一员。”

    一位没被选上的复生者抬头看着天空,心中既嫉妒又羡慕。

    无数年难得一遇的成神的机会,就这样与自己失之交臂了。

    “神”

    想到原本与自身处于同层次之人一跃成为高高在上的神灵,并且是俯瞰无数世界的天庭之神,这位复生者就在暗中捏紧了拳头,暗中发下誓言。

    哪怕失去捷径,他也要凭自己的努力成神!

    “人,也是可以成神的,神并非天生之灵。”

    在林阳开口后,一位位转正的试用期仙神,也都遵循着他的召唤,从原本的宇宙来到九重天。

    数之不尽的仙光乍现,直接遁入某座复归完好的宫殿,那是他们未来无数年履行职责的地方。

    东海,**仙界内尘封的九天玄女遗蜕睁开沉浮无数宇宙的双眸,祂抖落身上不存在的尘埃,活动着无数年未动的躯体,漫无边际的浩瀚气势逐渐升腾,扩散至整个**仙界,一众**道之人顿时变色,不受控制的趴在了地上。

    轰隆!

    **仙界剧震,遗蜕没能完美掌握力量,泄露了部分。

    “祖师,苏醒了。”

    当代玄女匍匐在地,脸上神情不同于寻常弟子的慌乱,反而有无法抑制的喜色。

    诸天万界广阔无限,强者数以亿亿万计,可就算这样,在诸天万界最辉煌之时,自家的祖师也能排的进前五十,乃至更前列。

    下一刻,威压**仙界的无边气势消失,九天玄女遗蜕已经跨过重重时空阻碍,与本尊融合为一了。

    东海海眼附近。

852 天庭之主……玄阳上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