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 无生老母的招揽(1/2)
作者:心意难平.
    沙悟净双眸变得幽深,沉浮一方无垠宇宙。

    祂知道自己说出这番话,必然会触怒天帝,让不知藏于何处的天帝留意到自身。

    可祂背后同样有彼岸者,不是那些没有根基靠山之辈,就算天帝想要对祂下手,也要顾及到老母。

    毕竟,祂今日所做一切,都是老母的旨意,并非出于本身之意。

    “无生老母的意思就是……等一位位追求道果之机的大人物从真正的混沌中重新回到时间长河内,为了纪元能破灭,会对那时的诸天万界主宰下手吗?”

    林阳平静道,他法身外泛起了时光的涟漪,似是内心波动极大。

    看样子,无生老母借沙悟净之口传出的话,将他这位传说大能震撼到了,不然又何至于牵动外界时光的变化。

    “阳帝的理解没有错。”

    沙悟净应道。

    提前苏醒让自身的战力不及全盛时期三成,对方又曾经斩杀了复苏的大神通者,战力不可谓不恐怖,所以哪怕祂同样是传说大能,并且此行代表了无生老母,也不得不以阳帝之名进行称呼。

    沉默半晌后,林阳似有感慨,他叹息一声:

    “身在局中,沦为棋子,想要挣脱谈何容易,一位彼岸大人物的谋划能囊括一切的意外,其中种种哪怕我不说,你想来也能知道。”

    在说话之时,林阳也看向了沙悟净。

    对方感同身受的点点头,如果彼岸大人物的谋划真的那么容易挣脱的话,祂们也不会被人畏惧的称为天意。

    正是无数大能、大神通者前赴后继的尝试,最终才有天意之名泛指彼岸者。

    想到已经破灭的太古诸多纪元,想到秘传中,一个个曾经反抗彼岸者的大神通者的下场,沙悟净双眸内的无垠宇宙逐渐变得虚幻,祂语气略有变化,开口道:“能对抗彼岸者的只有彼岸者,如果你想摆脱那位带给你的命运,只要投入老母的怀抱便可,真空家乡是一切的归宿。”

    在某个纪元,曾有不可一世的狂人临近彼岸,做出了掀翻棋盘的疯狂举动,撞破当时支撑所有的不周神山,欲要破灭那时的诸天万界,让一切的一切都成为空无。

    但最终真名早已在时光冲刷下变得未知的狂人绝望了。

    那只是某位彼岸大人物想要看到的结果而已,那所谓的掀翻棋盘,也只是计划中的一环。

    不过为了不脏自己的手,染上不必要的因果让做减成空的难度提高,才在冥冥之中让狂人心底闪过灵光,无比坚定的撞破不周山,险些就让诸天都崩塌。

    “投入无生老母的怀抱,成为真空家乡的一份子吗。”

    林阳低语着。

    原来无生老母想要坐收渔翁之利,怪不得会让沙悟净前来玉皇山。

    对方必然是看见未来天庭的辉煌,所以会在天庭即将重立的时候,提前一步下手,并说出了常人绝对无法得知的隐秘来打动他,以保住他性命作为交换筹码。

    假如他真的成为真空家乡的一员,那哪还有什么天庭,世间唯有一切的归宿……真空家乡。

843 无生老母的招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