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 第二位归来者(1/2)
作者:心意难平.
    在一个个幸运儿成为天庭试用期神仙之时,孟奇时隔数年,再次来到玉皇山。

    “林师兄,能否让七杀碑历经十年的冲刷?”

    他取出七杀碑。

    这是他在完成某次单人任务之时得到的宝物,不过七杀碑主人并未真正陨落,所以这件传说级数的时光类法宝只是暂借他使用罢了。

    与别的宝物不同,驱动七杀碑并不会损耗自身的力量,唯一的限制就是,每次使用七杀碑,必须要等待十年。

    虽然孟奇也能耗费一段时间,找到一方时间流速快于真实界的宇宙完成积累,让七杀碑重新恢复力量,但此刻他还有要事迫在眉睫,容不得耽搁,加上七杀碑的恢复至关重要,他才会请求林阳出手。

    林阳能在天仙时,借助天庭遗迹的便利将数日化为十数年,此刻虽然不在天庭遗迹当中,可林阳也完成质变,成为万界来朝的大能,这种事情想来说不上麻烦。

    看着朦朦胧胧,似是不存在于当前节点的石碑,看着上面的七个血红色的杀字,林阳轻轻颔首道:

    “简单。”

    他伸出手,穿透朦胧模糊,直接握住了七杀碑,接着流转时光道力,将这件传说级数的法宝混淆时光,开辟出一方与真实界时光有异的完整世界,各种法则皆具。

    “在此等待一日。”

    林阳道。

    孟奇松了口一气,心中的大石算是落下。

    如果没有七杀碑的帮助,他想要完成那件事无疑要危险上许多倍,可又不得不去,所以哪怕不好意思,也只能登上玉皇山求助。

    要说起来,七杀碑与天庭有极深的渊源,并非此物与我有缘这种冠冕堂皇的强盗之言,而是真有极深的关系。

    七杀碑的前身是天帝的成道之物天帝石碑。

    正是有天帝石碑存在,彼时的天帝才能仗此突破天生神灵的限制,最终再度突破。

    一直到天庭坠落之时,天帝石碑同样遭到重创,最终掉入九幽中,被七杀道人所得,由祂炼制成了如今的七杀碑。

    “七杀道人如今怎样了?”

    林阳开口问道。

    执行那次单人任务的时候,孟奇与七杀道人的分神打过交道,并且见过对方的本尊,所以比他更清楚七杀道人的状态如何。

    孟奇微微一怔,接着回道:“看样子完全摆脱了魔佛的控制,只是如今因为某些人的谋划被迫提前苏醒,似是不在全盛时期。”

    正是因为从七杀道人的状态上,能从侧面反映出魔佛的状态,林阳才会问上一句。

    在林阳点头时,孟奇好奇问道:“林师兄,你与七杀道人打过交道?”

    根据他的所知,林阳与七杀道人之间应该不存在任何的交际。

    “恩”

    “七杀道人也是六道轮回之主之一,莫非在那个时候,林师兄就与七杀道人联系过?”

    孟奇心念一转,做出猜测。

    在他猜想之时,林阳也开口了,道:“在中古时代时,我隔空感受到了祂的存在,当时祂在九幽自证传说,异象被局限于九幽,不为外人所知,所以在真实界历史中记载,中古时代的自证传说者只有我与霸王两位。”

841 第二位归来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