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 天庭的试用期神仙(1/2)
作者:心意难平.
    想到柔美女声可能在的那个奇葩公司,张川嘴角抽搐了一下,不禁问道:

    “你是哪个公司的?”

    他说完后想起一事,当时只是顺手投了简历,根本不知道这个奇葩公司是哪个行业的,现在想来,万一是游戏公司,使用这种名字就不太奇怪了。

    恩,看看什么职位,如果待遇不错的话先试一试。

    正当张川思索之时,电话中就传来了对方的回答:“天庭。”

    果然!

    张川暗道一句,他继续问道:“咱们公司是从事什么行业的?我入职后的职位是?薪资待遇呢?”

    他已经将柔美女声当做了天庭公司的人事部成员,又知道这不是大公司,否则自己不可能没听过,所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张川才会一连三问,不怕因为太过直接,可能会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

    柔美女声这时肃穆了几分,能让人感受到她的认真。

    张川就听女声一连串说道:

    “天庭”

    “统治诸天万界的最高机构,以维护天帝陛下制定的天条为己任。”

    稍顿片刻后,女声继续说道:“你入职以后,会成为试用期神仙,能得到基础神仙的体魄与法力,薪水则是能获得部分诸天清气的倾斜,用以强化神仙之体。”

    “试用期为你所在宇宙的三十天,期间会有有关部门对你的品行、心性、能力等等方面进行记录,用来判断试用期满以后,是签下封神榜成为正式神仙,还是清洗掉相关的记忆,用金银之物弥补。”

    伴随着女声,张川似是出现幻觉。

    眼前的高楼大厦变得朦胧了,他仿佛来到了一方极致美好的世界,一位被氤氲覆盖的绝美女子正在注视着他,隐约可见的朱唇一张一合,给他说着相关之事。

    “天庭?神仙?”

    张川吞了吞口水。

    他虽然不想相信世间竟然有超出科学认知的事情,可是亲身所感让他知道,他真的被机缘砸到了,得到奇遇。

    仅仅是看见这方朦胧的世界,原本羸弱的躯体就在一点点的增强,并且有种轻飘飘的感觉从心底浮现,似是此地没有重力一般,轻轻一跳就能跳出很远。

    “试用期神仙,基础神仙之体”

    听见绝美女子的话语,张川怔住了。

    虽然不知道这个基础神仙有多强大,能不能比得过飞机大炮,可是在传说当中,神仙都是长生不老的,飞天遁地,寿达数千年。

    光是这一点,就能让许多人疯狂了。

    想到未来一个月的美好生活,张川深吸了一口气,语气颤抖的道:“您说的都是真的?我被天庭录用,成为试用期的神仙了吗?”

    他压低声音,微微弯下了腰,尽量的表示出尊敬。
840 天庭的试用期神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