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林阳的目的……元始九印!(1/2)
作者:心意难平.
    修为暂时达到瓶颈的守静离开修炼静室,站在山崖处眺望玉皇山的秀丽风景,恰逢这时年轻的守山弟子路过,他看见衣衫整理的一丝不苟的守静,当即恭敬道:“弟子止远见过太上长老。”

    他们这一代的弟子是止字辈,道号全是止字开头。

    “今日有贵客上门,可是元皇?”

    守静开口,疑问中又带着肯定。

    “正是元皇拜访,如今正在天帝殿中和清阳掌教议事。”

    止远回答。

    他琢磨了一下后,略有欣喜的开口道:“弟子当时听元皇所言,清阳掌教击败了一位名为陆压道君的强者,从对方手中夺来了封神榜,想来元皇就是因此事而来的。”

    止远没有发现,正眺望山海的太上长老似是僵硬了一下,接着他就听见守静平淡的话语响起:“你暂且退下吧,不要妄自议论法身之事。”

    “遵命。”

    止远应声退去。

    等他离开,守静转过身子看向天帝殿,心中惊疑道:“封神榜?昔年天庭用来控制众神的绝世宝物?”

    虽然真实界并无封神之战的相关历史,可玄天宗乃是天帝道统,对封神榜这件统御天庭众神之物自有几分了解。

    而且那位陆压道君,根据宗门典籍内的只言片语,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大神通者,站在茫茫苦海最。

    这样的超绝人物,竟然被击败了?还被抢走了封神榜?

    自家掌教玄帝虽然是中古时代的大能阳帝转世,最初一世更是天帝,至高至上,可是能在天仙境界就做到如此地步未免有点太不可思议。

    “或许只是陆压道君的一具化身,亦或者是陆压道君的转世身?”

    守静不禁猜测道。

    想到一个个大能、大神通者疑似转世,未来世间说不定有多么混乱,守静就忍不住一声叹息,等到所有神话中的存在全部归来后,也不知当今天下还能有几分原貌。

    半晌后,守静转过身,朝天帝殿走去。

    既然知道元皇到访,他又恰逢无事,自然不好避而不见。

    天帝殿。

    林阳与孟奇交流着。

    “无生老母对你的敌意并没有减少,如今距离正确的时间只有十余年,届时,一个个大能、大神通者就会以最完美的姿态归来,到了那个时候,大劫也到了最激烈的时刻,一个个神话人物都会冒出,争夺真实界这一方多元宇宙中枢之地。”

    就似真实界诞生的生灵属于本我,天生就占据便利,可以点化重重宇宙中的他我投影。

    只要在关键时刻施展恰当的手段,能借助真实界的特殊,将真实界内的种种映射向无数的宇宙,这种便利远超占领一个又一个宇宙,那样哪怕纪元终结的那一刻,也无法占据多元宇宙的大势,从而获得诸多的好处。

    “只有十年了?”
830 林阳的目的……元始九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