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林阳的‘善意’(2/2)
作者:心意难平.

    林阳一挥手,袖口化为黑漆漆的无底洞,法理内蕴,星光点点,就如蕴含了一方无垠宇宙。

    苏妲己没有反抗,任由接引之力传来,笼罩全身。

    她身形越来越小,最后只有黄豆般大,投入了林阳的长袖当中,被镇压在远离世间纷争的净土。

    街道上行人们对此一无所觉,仿佛两人一直处在另一片时空中,与当前时空的种种没有联系。

    林阳的身影变淡,消失在了这座小城中。

    半空屹立的帝者也在这个时候彻底的消失无踪了,大日重新悬挂在了高空,一朵朵白云飘荡,一切都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只有各城各地不断响起的惊呼声,证明之前的一切并不是虚幻。

    有人在天地大变的当今,逆破大天地的限制,强势的自证传说!

    ……

    天庭遗迹。

    “天仙……”

    孟奇站在朱红大门旁边,元始庆云升起,垂下璎珞,将他护佑不受外邪的侵染。

    “他们都已经离开了吗?”

    仔细感受天庭遗迹内的气息后,没有发现生灵存在,孟奇也没有在此地停留,脚下升起筋斗云,直接遁出天庭遗迹。

    来到外界不久,孟奇心中一动,降下筋斗云,看向数里外的一座高山。

    山巅上,有一位清秀书生打扮的男子正在仰望天空,面上带有几分挥之不去的震惊,似是刚才见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

    “吴道明!”

    孟奇心头一动。

    在半个月前,他曾经偶遇过孩童模样,还未蜕变结束的吴道明,所以记得吴道明的气息。

    “不再是孩童的模样,他已经完成了蜕变?”

    孟奇心想。

    邪魔最善隐藏,他虽然也晋升了天仙,却也没办法在吴道明不散发出全盛气机的时候,看出对方的虚实。

    “虽然没能狩猎诸圣,但有一个新晋升的天仙成为资粮也不错了。”

    清秀书生打扮的吴道明露出笑容,蕴含化不开的魔意,如果不是他刻意散发出部分气机,又怎么会被孟奇轻而易举的感知到?

    “苏孟之名早有耳闻,世人说你以人仙修为,在剑法上压服五大剑派的地仙,嘿嘿,现在看来,那时你的修为已然是地仙巅峰,只是做了隐瞒,没有被人看穿。”

    “为了虚名做到此步,果真虚伪之辈。”

    吴道明嗤笑道。

    孟奇轻轻一哼,没有解释其中的误会,他知道今日不能善了,同时心中也跃跃欲试,几乎在同时晋升天仙的自己以及魔皇爪传人吴道明,到底哪个更强?

    ……

    唉,这几天的更新...等年后奋斗吧,抱歉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