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仙界横空(1/2)
作者:心意难平.
    光阴刀遵循时光之理,划开永恒不动的时空,霎时间突破霸王身后凸显的虚幻长河,斩中霸王的躯体。

    嗤!

    霸体裂开,血液四溢。

    深紫的血液滚滚滴落,缠绕岁月沧桑的古老,蕴含的可怕力量与至妙法理还未影响外界,就在时光的侵袭之下失去了原本的神异。

    吞没永劫之光的一刀,哪怕强如霸王亦无法无视,看上去只是被轻飘飘的斩中一刀而已,实则霸王受到的伤势不亚于林阳全力一击。

    如果不是他本身够强,早就被林阳这一刀斩成飞灰。

    轰隆!

    凸显的虚幻长河崩塌,一个个他我投影与过去之身,失去支撑顿时被弹回了原本所在的地方。

    已经斩到林阳身前丈许的浩瀚之力顿时间烟消云散。

    霸王持着绝刀倒退几步,他一手捂住横跨躯体的伤口,压制伤口处的时光侵袭,一边赞叹道:“你不错,极度的强大,就算大能亲至,亦会被你斩杀当场。”

    两人交手的短短时间中,霸王已经察觉到林备的传送特征为何,加上那几招的神异,面对无处不在的传说大能也非寻常天仙那般毫无反抗的能力,绝对能杀掉大能者许多投影,甚至将传说的投影彻底消耗殆尽,完全斩杀一位大能者。

    面对自己的失败,霸王毫不在意,他继续道:“这一次我在兵器上逊色了几分,绝刀并非绝世神兵,待我未来将绝刀化为绝世神兵,再找你进行一战。”

    在他的预计当中,只要所炼的绝刀成为绝世神兵,那么在他之前挥出踏进长河,命不注定的同时,就能击破那一方时间永无尽头的囚牢,斩伤外界的林阳。

    届时,囚牢被破,法身受创,林阳无论如何也无法用光阴刀吸纳那一方囚牢,斩出他都无法避开的一刀。

    战斗结果的将会改写。

    “当交战的双方都达到了天仙理论中能达到的极限后,那就要看外因了。”

    霸王心有明悟。

    他在之前睥睨天下,哪怕诸圣都无法让他有多少在意,得到了魔皇爪传承的吴道明亦是如此,比起这位太上天魔本人,他更在意的是魔皇爪。

    谁能想到,偶然间听闻的强者,竟然天资、才情、悟性、意志、投影的强度与数量、对时机的把握都不于他

    不单单具备不止一种传说特征,更是具备彼岸的特征,能从历史长河中召唤来天庭仙神的气息与印记,发挥可怕力量。

    虽然他同样也具备部分传说境界的特征,与些许彼岸境界的特征,可惜在神兵上逊色一筹,最终落败。

    冕旒变淡,帝袍虚幻,林阳显露原本的形体,他看向已经初步压住永劫之力的霸王,开口道:“那我等你。”

    没有感受到极为严重的历史修正之力,这让林阳明白,此次落败,没有对霸王造成多大的影响,留下什么无法愈合的心灵漏洞之类的。

    “修正之力的来源更多还是击败霸王此举在一众法身当中造成的影响,要是战斗过程没有被外人见到,只有我与霸王两人,或许历史修正之力近乎于无。”

    林阳思绪转动之时,霸王强势无比的视线已经从他身上转移向无垠星海中,看向一位位观看了此战的天仙。

    剑仙心头一跳,挥袖斩开了虚空壁障,以法身境界的特性穿越重重宇宙,借助留在真实界的坐标指引,返回宗门。

    古袍青年亦是如此,看到霸王看过来,第一时间就离开了这方初生宇宙,回到了真实界。

815 仙界横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