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永劫(1/2)
作者:心意难平.
    霸王连出三斩,皆是绝世之招,强大的无与伦比,超出凡俗的想象。

    上千亿光年的浩瀚星海在颤抖,数不尽的雷霆咆哮,将林阳所在的囚牢化为一片浩瀚汪洋的雷海。

    一时间,竟有几分远古雷池再现的景象。

    “霸王的最强之名,果然不虚。”

    一位背负仙剑的天仙双眸眯起,极致的剑意冲霄,在雷海的边缘开辟出一方只有剑存在的剑之界,纯粹到极致,除剑之外,再无任何事物能存在,威压一片星宇。

    “那一位实力也强的匪夷所思,正常天仙哪怕走到顶峰,也不会有他们两人的这般可怖实力。”

    黑发飘荡的古袍青年语气沧桑,他说到最后之时,转而一笑,道:“霸王六斩》的第一式就是驾临天庭,仙神辟易,如今面对一位天帝的传承者,嘿嘿,这可真是棋逢对手。”

    从天帝帝躯与临时所创的绝世之招上,古袍青年也猜测出了林阳的身份。

    “尚未传说,就能创出蕴含某部分传说特征的绝世之招,未来两人若是不死,想来有极大的把握自证传说,成为诸界唯一的大能者。”

    剑仙周身剑气鼓荡,心中思绪颇为复杂。

    当众位天仙各有所思之时,霸道无双的睥睨之声同时响在这片寰宇的每一处。

    “过去种种,烟消云散!”

    霸王六斩》,第五刀!

    霸王眼见一连三斩都未能强行破灭清灵之界,剿灭仙神,最终选择了最恰当的应对之法。

    绝刀映照出的紫光变得朦胧,一道道紫电缩进了绝刀内,让本就刚猛无俦的绝刀更加的沉重与可怕,仅仅是存在,就能将虚空压塌,万物归无。

    朦胧紫光一闪,霎时间斩开即将破碎的雷海,斩向天庭,斩向最中央的那座天宫。

    一位位仙神被紫光一照,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变得虚幻,散发出的力量逐步微弱。

    哗啦!

    虚幻的流水声响起。

    林阳的视野被绝刀之光占据,他察觉到时光隐约在异动,一众天庭仙神从时间长河上游传递来的那一丝似是而非的气息被绝刀斩中,与现在断掉了冥冥中的联系。

    这一刀就如其名般,过去种种,烟消云散。

    清灵之界愈发空灵,朦胧虚幻,似乎随时都会烟消云散,成为泡影空花。

    “霸王以远古雷池,雷神遗蜕将霸王绝刀炼制为彼岸级绝世,此时他虽然尚未做到此步,但绝对已经进入过远古雷池,让此时的绝刀发生过蜕变,威力超越天仙神兵的极致。”

    “要不然霸王六斩哪怕再神异,将雷神他我化为自身他我的霸王再强大,也无法影响我这一招的联系。”

    冕旒下的双眸流淌岁月的波涛,林阳透过紫光,看到了那一双紫电为眸,睥睨天下的眼眸。

    迈步,林阳走出了将要彻底化为虚幻之物的中央天宫。

    天帝帝躯的存在感在这一刻变得无比庞大,占据万物,成为寰宇的核心,吸纳一尊尊仙神的投影,虚幻的天庭,将一切纳入法身。

    光芒凝聚,无数仙神烙印浮在林阳的手中,光阴刀锵鸣一声,融入掌中的光芒,以无法看清的速度旋转了起来,将四周的时光化为了一团又一团的扭曲漩涡。
814 永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