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莫测第一与神秘第一(1/2)
作者:心意难平.
    轮回印挡在光阴刀的前方,似缓实快的转动起来,将每一面景象映照入众人眼中,有九天的仙神,有九幽邪魔,有芸芸苍生,有牲畜妖邪。

    万灵,万界,万道与诸天

    一切的一切都被轮回印笼罩,无所不包,无所不容。

    皇天,后土。

    前者遗留光阴刀,为莫测第一,后者化为轮回印,为神秘第一。

    两位大人物登临彼岸的时间相差仿佛,如今时隔了万古,两位大人物遗留的绝世神兵第一次相遇,并且处在了对立面

    轰!

    一股无法言喻的嗡鸣感扩散开,天庭遗迹都隐约在震颤,光阴与轮回纠缠不休,一道道色彩各异的神雷浮现,横跨长空,一方似虚似幻的古池显化,高居上苍,氤氲环绕,说不尽的玄奥。

    虚幻古池的最上方铭刻三个奇异道文:

    谪仙池!

    “谪仙池?”

    数圣神情微动,没想到今日不止见到了不在推算中的一幕,就连昔年天庭惩罚仙人之属的谪仙池都有景象呈现于此。

    “哪怕有天大神通,吸纳无尽神精淬炼仙体神躯,只要落入谪仙池一时三刻,一切都会烟消云散,成为谪仙池的一部分,就算现在仅仅是虚影,我的天仙之体都隐有悸动。”

    数圣暗语之时,眼前徒然间光华大亮,光阴刀与轮回印交锋之处,似是打通了一方通往奇异之地的通道,神秘莫测的气息翻滚。

    本该拍下的暗金佛掌突兀止住,阿难悲苦的脸上露出了轻笑,暗金佛掌翻手间捏住轮回印,祂道:“有劳了。”

    根本不给林阳心念转动的时间,灰袍僧人躯体寸寸化为灰烬,暗金琉璃的佛掌也似历经万古沧桑,变得灰白,浮现出条条裂痕,最终彻底碎裂成了点点星痕。

    咔嚓!

    轮回印轻颤了一声,化为流光,遁入了通往莫名之地的通道。

    霎时间,通道关闭,显化在天上的谪仙池虚影也消失在此间,一道道色彩各异的神雷也紧接着消失无踪。

    哗啦!

    林阳耳畔听到了虚幻的流水声,光阴之道高深到他这种境地后,让他恍惚间看见一条奔流不息,笼罩所有的所有的时光长河。

    而更让人在意的是,本该能看见过去种种的时光长河某一段变得模糊异常,似是被奇异力量遮蔽。

    “近道之所”

    “阿难竟然知道另一处近道之所的打开办法。”

810 莫测第一与神秘第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