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妲己(1/2)
作者:心意难平.
    一众法身、妖王在四位天仙使者的护送下,向着高耸巍峨的碧游宫内走去。

    穿过一座座略有阴暗的别殿,林阳看见一位极其美丽的女子端坐在首位,眼似秋水双颊微红,顾盼之间百媚生,艳光四射,照亮了本该昏暗的大殿。

    女子展颜一笑,娇滴滴的开口道:“妾身苏妲己,见过各位高人……”

    与封神演义不同,没有鸿钧的存在,封神之战的结局也有变化,本应在书中死去的妲己从容不迫的逃至金鳌岛,摆脱了陨落的命运,而彼时的真实界也在彼岸大人物的交手下破碎,广阔无边的真实界大地化为诸多碎片漂浮于星空深处。

    如今大地,亦只是昔年大地的核心,不足当年的亿万之一。

    “天仙。”

    林阳暗道一声。

    大殿内的艳光,就是苏妲己自身洞天反照外界的表现,当今距离封神之战也不知过去多久,彼时不知修为如何的妲己,已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天仙。

    苏妲己的名讳,让一众七海二十八界的法身脸色都有变化。

    不同于被抽离相关历史,从而再无有关封神之战始末记载的中原各地,七海二十八界为不知名大神通者隔离出的地域,依稀残留了关于封神之事的记录。

    “苏妲己,上古殷商王朝末代王者的王妃。”

    “而殷商,曾经统御了大地,麾下神、妖、人、仙无算,强横至极。”

    一位七海二十八界的法身赤帝孙楚辞低语。

    林阳在这时暗中传音道:“殷商王朝的开创者成汤,是诸天万界屈指可数的大神通者,曾是天帝之敌,殷商的历代王者最低天仙,在人道权柄的庇护之下,等闲传说大能也不敢放肆。”

    赵无言的眼神微闪,同样传音道:“上古王朝竟然这般的强横?”

    他心底升起渴望,哪怕不知道殷商的整体实力到底如何,光是从历代殷商王者的修为上来看,听命于殷商的天仙就不在少数,完全能轻而易举的推平当今天下任何势力。

    林阳对赵无言的心思有所察觉,心道:“别说是天仙了,孔宣当初都是殷商的元帅,法力还要强过彼时的燃灯,陆压都要避之锋芒。”

    要不是殷商强横至此,化为鬼帝的成汤又怎么敢以大地对抗天庭,逆伐诸天。

    在一众法身心绪起伏之时,四位天仙使者两两站立在苏妲己两侧,美艳不可方物的苏妲己娇滴滴道:“还请各位高人自行落座,这次妾身请各位前来……”

    她缓缓的说出金鳌岛之宴的目的。

    大劫将至,诸般大能、大神通者将要回归,为防止各法身、妖王受到无辜牵连,苏妲己特地举行此次金鳌岛之宴邀请天下强者,欲要众人加入殷商。

802 妲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