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 金鳌岛的使者(1/2)
作者:心意难平.
    真武派。

    正在打磨窍穴的张远山诧异看向天空那一颗拖着长长尾焰坠下的星辰,疑惑道:“流星?”

    他发现这一颗流星不同以往看到的,明亮的超乎想象,哪怕此刻是大白天,也能清晰看见星光尾焰。

    “非也。”

    一位鹤发童颜的老道士出现在附近,凝重开口道:“此乃仙尊、佛陀陨落之象,是祂们的真灵从无穷高处跌落的外在表象之一,真实界的浩瀚星空有感,才会显化出星辰坠落,而不是正常的天外星辰坠向大地。”

    “仙尊陨落?”

    张远山一惊。

    早已还俗,做美妇人打扮的符真真闻言也忍不住惊呼。

    “来历神秘的金鳌岛以天仙为使者,岛主还不知是何等的修为,看来这天下将乱啊,消失许久的大能、大神通者恐怕都会现世。”

    “一位仙尊,诸界唯一的万界大能者,却陨落的这般不明不白。”

    鹤发童颜的老道士心中也有些许惊惧,没想到在有生之年,竟然真的有幸看到古籍中记载的大能陨落的异象。

    他已能想到未来的风雨会有多么猛烈。

    “远山,真武派的未来只能依靠你了,当今几代弟子中,你实力虽非最强,资质也非最佳,但为人沉着冷静,与玄天宗掌门、玉虚宫掌教颇有私教”

    真武派掌门语重心长的看着张远山。

    十数年过去,张远山如今已经是一位外景六重天的绝顶高手,只差一步就能踏破天梯,跨入七重天。

    “掌门真人,远山必然不负众望。”

    张远山深深吸口气。

    谁能想到他成为真武派的预备掌门,最主要的关系竟在于十数年前结交的两位好友。

    玄天宗掌门,阳帝;

    玉虚宫掌教,元皇。

    不去说林阳,孟奇在证得法身不久,便于真实界开宗立派,以玉虚宫为名号,从而有了玉虚宫掌教这一重身份。

    “风雨欲来啊”

    真武派的老道士再次幽幽一叹。

    诸多沉睡的大能、大神通者看着流星消逝在天际,一个个推算到底是谁提前苏醒,又是为何陨落。

    “天际模糊被人遮掩了吗?”

    一位青金琉璃的佛陀端坐于净土,横跨千百亿劫,庄严的禅音响彻过去未来。

    祂佛身略有枯槁,呈现老年之态,一盏古灯点亮,照亮人心底的阴霾与黑暗,带来美好,带来光明。

    燃灯古佛一位造化境圆满者。

    上古时代就已威名赫赫,乃昆仑山玉虚宫副掌教,投身佛门之后,更是佛祖之师,实力强极的同时,地位也极其的尊贵。

    若不是祂所修之道乃是因果之道,早就能尝试超脱苦海了。

    “能挡住我的窥视,莫非是祂们?”
799 金鳌岛的使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