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 天诛斧——攻击第一!(1/2)
作者:心意难平.
    “只是遁法无法渡过天河,会在瞬间被拉入其中,不知沉入哪方宇宙,哪片天地。”

    林阳身形一闪,化为流光,朝着另一边赶去。

    他能看见那里有一条鹊桥,就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相会的的那条桥,由喜鹊搭成,拥有独特的神异,能横跨天河而不坠入其中。

    时隔万古,本应生机雀跃鹊桥已经变成了死鹊桥,一只只仙禽喜鹊枯萎,只余尸躯飘荡在天河之上,一时间竟有几分凄凉之感。

    流光一闪,林阳踏着死去不知多久的鹊桥前行着,赶往天河的另一端,瑶池的核心,那片大道显化的池水所在之地。

    轰隆!

    耳畔似有虚幻的交战声响起,林阳眼中光影变化,看到正道、邪道的法身各自战成一团,比他早进入一段时间的众人,已经来到瑶池核心,正在激战。

    轰隆!

    真实不虚的雷鸣声响起了,紫意大盛,却非孟奇的霸王绝刀。

    咔嚓!

    咔嚓!

    咔嚓!

    古尔多从虚空中凸显出来,天诛斧被他高高举起,一条条道痕发出炽盛无比的光芒

    诛、寂、没、焚、噬、毁、罚、冻、灭。

    九大道痕耀眼无比,哪怕其余强者距离此地极远,自身的法身也忍不住一阵阵颤动,似乎被天诛斧的气息影响到了。

    天诛斧诞生于九重天之中,是应诛罚而生的天生神兵,并非人为炼制而成,被誉为攻击第一,由此可见天诛斧之威。

    或许算上全部的纪元有史以来的彼岸级绝世神兵,天诛斧的攻击第一名不副实,但在本纪元,乃至之前的多个纪元,天诛斧的攻击第一当之无愧,若非因末劫,世间不可能诞生出一天生的彼岸级神兵。

    “天诛斧已经恢复到了天仙级数,较之而言,还未地仙的古尔多不算什么。”

    林阳双眸微微合拢,脸上冷色一闪。

    他看着迎面劈下,距离自身越来越近的诛之道痕,心湖的涟漪转为平静,光阴刀被他反手间挥斩而出,一尊尊他我投影显化在了他的身周,提供己身的力量。

    九重天上三层之一的瑶池虽抵消了他的传说特征,却也在同时因为九重天高于多元宇宙的特性,变相加强了他与投影间的联系,从而能在一刹那打出在外界要酝酿极为短暂时间的巅峰一击。

    “天仙!”

    有人轻颤,在林阳出手的一瞬间,看出他的本质。

    非之前猜测的地仙,经过十年的沉淀,对方竟然成为了天仙,中古时代的诸圣也不过这个水准罢了。

    砰隆!

794 天诛斧——攻击第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