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 邪魔九道的阴谋(圣诞快乐)(1/2)
作者:心意难平.
    真实界,玉皇山。

    看着如痴如醉聆听讲道的玄天宗外景一一离去,林阳暗道:

    “九幽会压制非邪魔者,想要颠倒黄泉,前往生死原点,聚集的三位传说大能若不是邪魔,那么就至少要传说圆满,不然,在九幽压制之下,寻常传说大能甚至有一定几率被打落生命层次。”

    脑海中闪过一个个大能,林阳思忖道:“魔皇之身虽有九幽加持,达到了传说级数,但除非彻底血祭自身,不然以魔皇之身的底蕴,根本达不到颠倒黄泉的三位传说大能之一的资格。”

    接过了诸多神异远超自身投影的天帝他我投影后,一入天仙之境,林阳就接近了天仙顶峰,也正因如此,魔皇之身在九幽加持下,才能初入传说境。

    要是换了正常点的邪魔,在外界相当于初入天仙,哪怕回到九幽,也只有天仙顶峰的程度,远远不可能完成了质变,跨入诸界唯一,马甲上千起步的传说级数。

    “除了知晓打开生死原点的办法外,还需要以黄泉长河的部分关键之物作为牵引物,最过合适的,自然就是重新踏入传说境界的黄泉。”

    “邪神黄泉转世之前留下的那具从黄泉长河内诞生的先天神体也可以,可惜”

    林阳想到这里后,微微摇摇头。

    在他想要追寻黄泉的遗蜕之时,发现了非常扯淡的一件事

    能找到黄泉的转世之身,却无法通过黄泉手骨上的因果联系,找到剩余的黄泉遗蜕。

    最后,林阳也只能安慰自己了,也许因历史发生了变化,有了一些他也不知道的事情出现了,所以哪怕他的因果之道达到了凝聚虚幻道果因果道果的标准,也无法找到黄泉遗蜕的下落。

    “是除了黄泉手骨之外,剩余的部分彻底粉碎了吗?”

    心念落下后,林阳心道:“除非能找到别的黄泉长河的关键之物,不然只能等待黄泉诸界唯一后,成为关键之物。”

    “而按照黄泉所说来看,一位造化境界的大神通者,能轻而易举的代替三位传说大能完成颠倒黄泉这种宏伟之举。”

    大神通者与传说大能之间的差距无需再过多的描述,身为从传说境界走来,最终突破至造化境的大神通者,不说对传说境界的种种特性,万般手段了如指掌,仅是最单纯的蛮力,就能拍死不知多少大能。

    境界,境界

    一境,一界,其中的差距用天地之差都无法形容,有次元般的距离,没有高境界之物在手,无论再怎么妖孽与无敌,都无法跨越那次元般的差距。

    “有很大的概率,我还未找到黄泉长河的关键之物,黄泉邪神就恢复到了传说境界,倒也无需让魔皇之身在此之上过多的浪费时间。”

    “虽然拿出了不少资源培养小吃货,但是目前来看,在黄泉达到传说之时,小吃货很难达到引动生死原点的标准。”

    林阳双眸渐渐合拢,开始打磨修为,使之越来越接近天仙顶峰。

    数年后金鳌岛出世,届时天下法身,妖族妖王都会赶赴金鳌岛赴会。

    别的不说,那次是顺理成章的回到过去的机会,是古往今来不知多少大能都渴求而不可得的机缘。

    若是提前自证传说,体量远超天仙,或许会对此有影响,错失一次机缘。

    而林阳此刻能做的,也只有让自身的投影越来越接近传说之下的极限九百九十九。
791 邪魔九道的阴谋(圣诞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