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 黄泉的盘算(1/2)
作者:心意难平.
    十二位黄金圣斗士穿上了崭新的神圣衣,而星矢四位青铜圣斗士的小宇宙极限燃烧之下,破碎的青铜圣衣也有了全新的变化

    神圣衣!

    “塔纳托斯、修普诺斯,二神已经被仙人打败了吗。”

    童虎看到了倒地的二神。

    连神衣都能打碎的力量,让所有人都为之心惊,哪怕他们不久前联手击败洛基,让这位邪神再一次被封印了,也没能打碎洛基的神衣。

    有人认为,神衣或许是世间最坚固的物质,无人能将之粉碎,顶多轻微的损伤。

    而就在此刻,刚刚进入极乐净土的黄金们,竟然看见了神衣破烂不堪的碎片。

    太可怕了!

    这几乎比破坏掉叹息之墙还让人心惊。

    就在一众黄金圣斗士暗自感叹的时候,天空的乌云更加密集,将极乐净土完全覆盖了。

    轰隆隆!

    浩瀚神威倏然爆发。

    穿上天马座神圣衣,刚刚站起身的星矢一个踉跄,险些半跪在地上,紫龙等人也差不多,全都被这股神威压制。

    “这股远超洛基的小宇宙,这就是冥界之王哈迪斯的力量吗?”

    金牛座黄金圣斗士阿鲁迪巴粗犷的脸庞上露出了慎重与战意。

    “不这不是哈迪斯。”

    经历过上一次圣战,直面过哈迪斯的童虎脸色变了又变,双瞳微微紧缩,有种不妙的预感。

    霎时

    如渊似海的神威退去了,乌云消失,冥风止息,极乐净土恢复了之前的那种阳光明媚,只有大地上的剑痕才能证明之前的一切。

    “这股小宇宙这是什么样的小宇宙啊!”

    冰河震惊了,嘴巴微张。

    他能感觉到,比起之前那股压迫的他都难以站立的小宇宙,此刻内敛的小宇宙反而更可怕,蕴藏了无穷的恐怖,无尽的死亡。

    在恍惚之间,冰河甚至感觉到哈迪斯的小宇宙有了全新变化,成为一重重真实不虚的宇宙。

    “你竟然能找到吾的转世之身。”

    就在一个个圣斗士心惊不已的时候,哈迪斯的声音再一次响了起来,但却与之前不同,阴冷中伴随着神圣,仿佛开口之人并非冥界的主宰者,而是天界的君主。

    受到林阳的强制性刺激,与自身本体的气息,黄泉邪神从沉睡中苏醒了!

    “怎么打开前往生死原点的通道?”

    林阳直入正题。

    “你想要进入生死原点?”

789 黄泉的盘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