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 打神!(1/2)
作者:心意难平.
    “一根木鞭”

    塔纳托斯微皱眉头。

    极乐净土的大气变得压抑且沉重,青铜四小强微沉身子,一个个脸上充满了凝重紧张。

    塔纳托斯不愿多事,指尖的死亡神力膨胀的越来越快了,不过一霎眼就遮蔽了小半个天空。

    林阳握住打神鞭,鞭身的八十四道符印微微闪耀起光芒,象征着天地间一个个权柄。

    “不好!是神器!”

    死神铠甲铮铮作响,塔纳托斯脸色微变。

    之前虽然看不出打神鞭的独特,可是在此刻,打神鞭亮起光芒后,他就感受到那种属于神的气息。

    而且,比起正常的神器,打神鞭就仿佛万神权柄的汇聚,囊括了天地间的一切事物,八十四道符印的核心,每个都包含了不知多少的权柄。

    塔纳托斯准备闪开,心念刚起,林阳就已经挥下打神鞭,以跨越空间的姿态打向塔纳托斯的头颅。

    避无可避,逃无可逃。

    这一鞭下,一切变化,一切命运,一切结果都早已注定。

    啪!

    塔纳托斯浑身僵住,双眼上翻,嘴巴情不自禁的睁大了,像是失去对神体的掌控能力,只余本能。

    咔嚓!

    遮蔽天空的死亡神力化为物质,紧接着一寸寸的碎裂了,在下坠的过程中化为了灰烬。

    “啊啊啊啊啊啊啊!”

    凄惨的哀嚎从塔纳托斯的口中传了出来,他的身子扭曲,旋转着冲向了天空。

    漆黑威严,死亡气息浓郁,拥有些微死亡权柄的神铠出现无数条裂痕,逐渐的扩大着,迸发出耀眼的黑光,碎成了一块又一块,零零散散的掉落在草坪。

    噗通!

    遍体鳞伤的塔纳托斯坠落,狠狠摔在草坪上,英俊的脸庞率先着地。令空气都变得极沉重的浩瀚神力异常微弱,就如风中的烛火般,随时都可能熄灭。

    “塔纳托斯死神塔纳托斯竟然连一招都接不下?”

    冰河睁大了双眼,洁白简陋的白鸟座青铜圣衣都在微微颤抖,心中震惊到了极致。

    太可怕了!

    神与神的差距,不,是神与仙的差距,竟然这般巨大?

    冥王哈迪斯恐怕也只有这个程度了吧?

    “哈!”

    星矢张大了嘴,轻微的喘气。

    林阳上前两步,来到脸朝地,背朝天的塔纳托斯面前,仔细观察塔纳托斯的变化。

    “死亡权柄受到了抑制,短时间内无法恢复过来,通过权柄的便利,从而凝聚出的神之体,也差一点崩溃,不过并无性命之忧。”

    林阳微微点头。

    打神鞭打神鞭,主要在于打,而非灭杀,是一件惩罚神的至宝。

    “哪怕再弱的神明、神灵、神祗之类的神属,被打一鞭子也不至于陨落,顶多是重创,而那些强大的神面对打神鞭的下场,也不会比弱神好上多少。”

787 打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