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 神、仙(百鬼茶醉舵主+1)(1/2)
作者:心意难平.
    众多圣斗士转身,恢复壮年的童虎惊疑道:

    “你是什么人?”

    十二位黄金圣斗士酝酿了许久,燃烧全部的生命与灵魂的伟力,竟然被无声无息压制回了各自的躯体当中。

    这

    死神塔纳托斯与睡神修普诺斯都不具备这种力量吧?

    气氛一时间变得紧张了起来。

    黄金圣斗士与四小强露出了戒备之色,虽然看上去神秘来客并无多少恶意,但是此刻不容大意,他们的女神雅典娜已经被抓走很长一段时间。

    如果再有耽搁,或许会出现性命之忧。

    “我是谁?”

    林阳脚步不停,在圣斗士们的警惕中,朝着叹息之墙走过去,他沉吟须臾,回道:“是救世主。”

    没人能想到他竟是这种回答,一时间都有些愣神。

    救世主?

    这世间或许只有雅典娜女神才能称得上救世主吧?

    如果不是女神长久以来的庇护,大地早被海洋与死亡统治了,地面上的万千众生都会失去生命。

    “他”

    “莫非也是一位神?”

    众位黄金圣斗士齐齐对视一眼,心中升起了猜测,也只有一位神,才有资格自称救世主吧。

    面对一位疑似神的未知存在,在这个关头上他们不敢轻举妄动,免得让事情朝着坏的方面发展。 电脑端::

    “神吗?”

    林阳自言自语,似是听见众位黄金圣斗士的心声。

    佛门有他心通,玄天宗也有类似的神通,武者到外景就能初步施展这种神通,更不要说此刻的林阳。

    这般距离之下,在场众人在他面前心中所想根本就没有秘密,说到底还是两者之间的差距太过巨大。

    黄金圣斗士虽然是这个世界人类中的最顶级人物,不过在林阳的眼中,脱去黄金圣衣之后,黄金圣斗士的本身实力,大约也就外景水准。

    燃烧小宇宙后,能让拳速达到光速,乃至超越光速不假

    但也只是速度,最单纯的速度,不遵守科学理论,速度越快力量越大无法套用在小宇宙的神奇上。

    “本座并非神。”

    林阳出声否决。

    神,掌握权柄。

    或是自然规律,或是人世的种种,如贸易,如战争,如知识,如律法

    法身虽对应天地的部分法理,却没有形成权柄,无法更加轻而易举的,就似天生本能般的调动权柄对应的种种。

    林阳继续说道:“而是仙。”

    他总感觉仙这个词语出现在这个世界有点违和感,不过这只是旁枝末节,不值得太过注意。 ::

    反过来说,在一世之尊世界观中,一切奇幻、西幻、魔幻、科学都朝着仙侠风格靠拢才是正常。

    “什么?他能知道我们内心的想法?”

785 神、仙(百鬼茶醉舵主+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