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 暗中观察之人(1/2)
作者:心意难平.
    议政堂。

    体态苍老的皇帝坐在主位,浑浊的双眸看着下方的一众大臣,苍老无力的声音响起:

    “都布置的如何?”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要是外人听了,必然会露出迷茫之色,不过在场的众位大臣,皆是出身不凡,所以也都明白老皇帝所说为何。

    “崔家主携神兵赶至神都,有神都大阵的辅助,哪怕‘玄天掌门’清阳与‘降龙罗汉’空闻亲至也讨不了好,而且据我的观察,他们不像是会阻止齐王凝聚法身的性子。”

    “而我大晋本土法身,除了正道三位外,也只有罗教的‘真空法王’,他可能会插手此事,最终横生波折,不过崔家主在此,已经能镇压住一切外因,为齐王消弭掉人劫。”

    一位大臣上前一步,井井有序的分析着。

    “‘真空法王’……”

    老皇帝眼皮微微垂下,有莫名之色一闪。

    他又怎能将一切都寄托于崔清河的身上,在八大世家还未知晓之时,已经暗中沟通罗教,许诺诸多好处后,换来真空法王的相助。

    届时,将会有两位法身站在皇室这一边,天下十成之力占据了两成。

    “就看他自己了,如果没能渡过内劫,在证得法身这一环节上出了岔子,谁都没办法救他。”

    “损失一位半步法身,哪怕还有赵警世,其余八世家也不太可能任由我族连续两位半步法身尝试证得法身,大概率会扶植八大世家内的那两三位半步法身。”

    一抹担忧一闪即逝后,老皇帝开始处理政事。

    ……

    一转眼就过去一个月。

    得之琼华宴将召开的众多青年俊杰跃跃欲试,一个个不远千里来到了神都,除了各大世家的弟子外,门派和散修出身的青年俊杰各施手段获得了参加琼华宴的资格,欲要借助这个平台与同辈高手一较高低。

    外城,玉林苑。

    “那是五皇子赵恒,自小身体就极为虚弱,一直到十八岁的时候,不止身体一改常态,超乎常人,就连武道修为进境也是神速,是皇位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张远山低声给孟奇等人介绍玉林苑中‘贵人’们的身份,让他们对如今暗流汹涌的局势有几分了解。

    “十八岁的时候不再废材,反而成为‘武道奇才’?”

    孟奇听到后露出怪异之色,这怎么这么像穿越前看过的小说套路?

    平平无奇,受人白眼的废材皇子,得到神秘奇遇,从此一飞冲天走上人生巅峰……

    “呃,就算再怎么废材也是皇子,流淌皇室血脉,又有谁敢不长眼给五皇子白眼,这不是打了神都赵氏的脸面吗。”

    孟奇想到最后又莞尔一笑,他和江芷薇等人对视了一眼,对赵恒的身份有了猜测。

    轮回者。
751 暗中观察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