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 人仙之别(1/2)
作者:心意难平.
    魔界碎片。

    与孟奇小队联手和‘神话’对抗数日的碧霞元君倏然扭过头,看向魔界碎片的入口之地,面具下脸色变了。

    “紫微星主……他竟然来到这一界了!”

    魔气弥漫的天地被紫色光芒完全照亮,天空升起一颗颗星辰,总共周天星斗之数,自成一片星空,最中央,站着一位紫色帝袍的虚幻人影。

    一位货真价实的宗师!

    外景九重天的宗师!

    仅凭他一人之力,就能灭掉‘仙迹’来到这一界的三名成员。

    “你们有后手就赶快用吧,要不然就晚了。”

    碧霞元君看见星空极速朝着此地赶了过来,语气急促,她炮语连珠道:“要不然我也只能强行终止任务,返回轮回空间了,以你们的实力,除非也有强行返回轮回空间的道具,否则必死无疑。”

    孟奇和江芷薇等人对视一眼,又看了看即将赶到的紫薇星主,他最终摇头叹息:“没想到拿到手以后的的第一次轮回任务,就要将它激发了。”

    听见他的语气,碧霞元君露出了喜意,没想到不过开窍阶段的几人,真的拥有底牌,让他们面对一位外景宗师都怡然不惧。

    接着,碧霞元君看见孟奇拿出一柄碧绿短刀。

    “没有勾连天地之感,并非宝兵神兵,莫非是秘宝……”

    正当她这般想着之时,杀机隐现的紫薇星主距离众人所在越来越近,最多再有数息,就能出现在此地。

    孟奇脸色略微怪异了一息后,他克服心中的那种羞涩感,朗声大喊:“救命啊!”

    声音嘹亮,远远地传荡开来,已经天人合一的孟奇此刻全力而为下,方圆数里都能隐约听到他的呼喊。

    江芷薇、阮玉书等人哪怕早有预料,俏脸也略抽搐一下,要不是这时气氛不对劲,已经到了生死关头,该有人扶额了。

    碧霞元君登时无语了,她想爆粗口,但想到孟奇几人都是人榜俊杰,在这个关键时刻总不会拿生命开玩笑,也就按耐了下来,静等时态的发展,同时做好了随时强行脱离这个世界的准备。

    “救命?谁能救你们?”

    冷酷中带着几分戏谑的声音响起来,星空中央的紫袍帝影冷漠注视,就似在看猎物。

    一位外景宗师,哪怕远在数十里外,也能清晰的听到孟奇的求救声。

    在更远处的昏沉天地,一重重异象显化于魔界碎片中,‘羲’、‘武曲星君’、‘北斗星君’正在围攻仙迹另外两位资深者。

    哪怕魔界碎片的法与理与外界不同,几人交战之地也有天旋地转之感,带给人那片天地都仿佛将要终结的错觉。

    “不好,只能退走了。”

    戴着‘广成天尊’面具的仙迹成员结印,砸下有倾天之势的古老神山,他暗中传音同伴‘云中子’。

    煌煌大日横空,驱散黑暗,模糊中交织着武曲与北斗之星象,如同两方浩瀚星域降临此间,能撑破一切。

    “可恨我们慢了一步,援手没能及时赶到,只能让‘神话’得到《如来神掌》的第一式,此消彼长,感悟了《如来神掌》的‘神话’成员,未来更加难以对付。”

    云中子极为不甘心。
744 人仙之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